話說... 我要捏的是"中國古代"的小人...

結果... 因為沒有古裝,所以就轉了日本?!

所以呢... 大家先看這位日本女士吧....

人物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要好好的多謝娜娜的掛畫@w@


Screenshot-2248.jpg

大和靜子是個在鄉下出身的人~

她個性好動,喜歡到處冒險~








Screenshot-2249.jpg

然而,她也有寧靜的一面。

靜子會坐在湖邊,湖上漣漪輕彈..








Screenshot-2250.jpg

這應該是靜子一天裡,最安靜的時候吧~~








Screenshot-2251.jpg

早上,靜子睡醒了,總會走到屋外,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今天她也如常地,走出屋外伸了一個懶腰~








Screenshot-2252.jpg

炎熱的夏天,令村民無不帶著紙扇。

靜子也不例外,輕輕的撥動著紙扇,有涼快到嗎?








Screenshot-2253.jpg

看樣子,靜子的心思並不在此...

此刻她正在盤算著一些事兒...








Screenshot-2254.jpg

今天,要去那麼冒險呢??








Screenshot-2257.jpg

充滿活力的靜子,一口氣的跑上山,左穿右插的...

你真會知道自己在哪嗎?








Screenshot-2256.jpg

看來.... 應該又迷路了....








Screenshot-2258.jpg

這下冒險不成... 靜子只好先不冒險... 乖乖的找路回家吧...








Screenshot-2259.jpg

晚上,靜子慢慢的走出屋,走到屋子不遠處的那條小瀑布那裡...

悠閒的看著星星..








Screenshot-2260.jpg

「嘩~ 今天也是很多星星耶~」靜子開心的說著。








Screenshot-2261.jpg

「母親...如果見到的話,一定很開心呢...」靜子看著遠方的星星訴說著。







Screenshot-2263.jpg

但... 靜子的母親是不可能聽到的...








Screenshot-2264.jpg

因為靜子的母親,在靜子五歲的時候已經去世了...

靜子只能靠天上的星星來跟母親傾訴呢..








Screenshot-2262.jpg

「唔~」靜子伸一伸懶腰... 夜了,應該要回去睡了。








Screenshot-2265.jpg

「那晚安了,」靜子看著天上的星星,溫柔的說︰「母親。」


=============================================================
話說... 我本來的打算,是要捏一個"中國風"但穿和服的少女...

可惜,沒髮型、沒衣服...! 我要如何做呀?!?!

而眼睛方面,我是很想捏得小小的!

但小眼睛跟這個髮型不配呀=口=...!!

還有鼻子,我已經捏細了,怎樣出來還是很粗=___=?!

一切一切都太靈異了... 我決定找天再重新捏過... (找天啦....)

 

娜娜說靜子適合現代裝@.@


那好吧,馬上看一看現代版的靜子= =+

 

 

 Screenshot-2283.jpg

我想... 靜子的現代版.... 一樣喜歡冒險~^^

 

 

 

 

 

 

 

Screenshot-2284.jpg

「YO~ 收不到電話呢~~」靜子開心的看著屏幕顯示出"沒有信訊"的電話。

 

 

 

 

 

 

 

Screenshot-2285.jpg

「我來了~ 大自然~」靜子向著眼前的瀑布,送出一個飛吻。

果然呢~ 靜子最愛戶外了~

 

 

 

 

 

 

Screenshot-2286.jpg  

看著美麗恬靜的荷花池,靜子終於靜了下來?

「嘩...」

 

 

 

 

 

 

Screenshot-2287.jpg  

「附近沒有人.....」靜子努力的周圍看...

是發生什麼事嗎??

 

 

 

 

 

 

Screenshot-2289.jpg  

「那我就可以躺下拍張全身照了~ 機會難得呀~」靜子迅速躺下,指揮著眼前的人。

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