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沒什麼特別~

就是為了測試那個眼珠才替她們轉造型~ 可惜我還是不滿意XD

不行了~ 已經重畫了很多次都覺得不好,所以打算休息一下XD


-2/4-

終於可以在節日前把banner做好!!

女主角是彷天神真人版... 跟像徵性的滿月不同,不過!! 還是捏得太可愛了,本尊根本連1%都比不上 (攤手)

如果情人節有那麼多猛男陪伴在側就好了... (流口水)


-1/09-

很多人都會為Banner留一下紀錄,所以現在我又來試一下XD

我很想幫小娃改名為焦糖... 因為人家最近超愛焦糖咖啡哦~~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願意特別拍banner照,一直以來的banner都是用故事中的圖再加以再製...

因為懶得再去做動作、把人擺來擺去了...

但因為加以再製=不停PS,結果我發現要耗的時間更多了 囧!

所以現在我都乖乖的把人擺好、拍照,就可以直接做出Banner了!! 萬歲!!

這個我最愛的banner,用了很多時間去做... 單是字已經搞了很久... 這就是當初的懶,想直接把載圖左拚右貼..

結果後製了很久.....=口= (這是傳說中的得不償失!)

我以後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