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根本不關我事,所以,真的真的只是有感而發...

我非常嚮往在自家blog上寫我喜歡的文章、事物~ 所以請容我有感而發一次吧XD

IMG_0348.JPG  

如果有看過我之前在Yahoo blog文章的朋友,應該會知道這就是我第一個post出來寫的小人 -- 雪蜜兒~

我是在2010年12月13日開始post的... 當時還是用我再之前的一個yahoo blog acc呢~

 

而我突然想起我的小蜜兒,因為她是用P皮去捏的,而且當時我沒下載非官物,所以,用她做一個測試吧~~

IMG_0349.JPG  

這2幅圖是之前用電話拍下來的,因為我電腦是不能直接在開遊戲時截圖,所以在CAS中是沒辦法拍照的~

相片是一年前拍的啦~ 還好我存在電腦上~~ 哈哈哈~

 

我一直以來,都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捏小人、寫故事等...

大家喜歡看就看,不喜歡看我也控制不了嘛~ 所以我蠻隨意的~

好,測試開始了~

 

我的小蜜兒,那個檔我應該有至少9個月沒開過了,自從著手做我的第一個故事<<戀夢>>後,我已經沒玩了~

so sad~ 我真的對不起小蜜兒了~

再開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感慨耶...! 我只有在想利用你的時候才開你的檔>口< 我是個壞主人!!

Screenshot-937.jpg  

一開後發現.... 他媽................. 這是什麼?!?!?!

原來,只是未load完,所以樣子出現變異而言.... 嚇得我.....



Screenshot-938.jpg  

好了,這就是我的第一個見人的寶貝~

幸運、感覺敏銳、有藝術氣息、野心勃勃、音樂大師,目標是個時尚天才

於是,我馬上打開CAS進行"自我修改"


Screenshot-939.jpg  

還好P家的皮我沒有丟掉,我大概用了少於5分鐘的時間,進行了幾個工程:

1. 把眼睛拉下了 2.把鼻樑縮窄了 3.把下唇縮少一點 4.把上唇縮少一點 5.把眼睛縮少一點 6.眼睛角度改變了一點 7.我有唇部拉杆,所以唇形不同了 8.把下巴縮短了

最後,當然是膚色的改變及化妝品的加工

 

看看這5分鐘的成果吧


Screenshot-940.jpg 


Screenshot-941.jpg  


Screenshot-942.jpg  


Screenshot-943.jpg  


Screenshot-944.jpg  


Screenshot-945.jpg  

(這測驗是要告訴我們.... 化妝品的威力嗎XD)

 

我想說的是... sims其實是一樣... 很狹窄的東西

如果你問我,我最喜歡誰家的娃,我想是Dill的女娃吧

只能說我喜歡那類型,沒解釋的,喜歡就是喜歡,所以,我想我會被影響的

 

有什麼化妝品、髮飾是漂亮的,大家有眼睛的,你會下載我也會下載,人人都會下載

你說那些拉杆嗎? 說少不少,但說多不多,你有我有,尤其像我這樣的人,喜歡捏出不同風格的娃,去那裡逛逛這裡逛逛,看到一大堆靈感就跑回家捏人

我根本沒有什麼特定的個人風格~

這些娃其實不過是有2隻眼、1個鼻、1個嘴

以我喜歡的類型,我堅持鼻要有肉、鼻翼要有肉、鼻樑不能太窄、鼻不能太高、鼻孔只可以露一點點

所以你看我的娃,就鼻子這方面,基本上都是這樣子捏的,但... 我不能否認這世上有另外一個人跟我持相同的標準去捏娃

如果每一個娃的臉都是一個版權,那我想除了很醜的娃外,我們應該什麼都捏不到了

 

我很感慨的是,這個圈其實不太大,難得遇上幾個同道中人是很難的,尤其是有些可能是學生、有些要工作

很容易玩幾個月就不玩了,也沒心機去經營一個SIMS的Blog跟你交流交流

玩SIMS開心是因為可以做美美的娃,欣賞別人的娃,享受SIMS的樂趣

最重要是,讓我覺得不是只有我一個在玩

 

SIMS,你可以說是無限的,因為你可以天馬行空,任君飛翔,創造你喜歡的東西

但,同時它也是有限的,而且是非常有限

所以很希望大家放開胸部... 呀不,是胸襟去玩~

 

就這樣,我的有感而發完畢了

可能我多言了,如果你不認同的話千萬不要回應,讓我自己一個跟自己說話吧XD

這是對我最好的懲罰呀~~~~~~~~~~~!!

不要問我想說什麼XD 都說是有感而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