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很想叫"樂悠"這個名字....

Screenshot-1004.jpg  

可惜我不想用樂字,很像男孩的名字,所以轉了瓔珞的珞字~

原本!! 我是非常想下載單純蛋糕店的新中國古風髮型... 不過下載後發現裡面沒有檔案的(大驚)

大家有試過嗎?@@

還是只有我有問題???


Screenshot-1005.jpg  

於是,我只好放棄原本很想捏的"楊貴妃".... 結果又用回之前捏小人用過的旗袍(什麼都沒有下載新的= =")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一只楊貴妃 肥肥白白、白白滑滑的楊貴妃...... (思妃成狂)

好了,說回正題,這次除了要分享女娃之外,還要大推這款眼珠>3<

其實不是新貨,是LF的眼珠,同樣可以在單純蛋糕店下載的~


Screenshot-1006.jpg  

我一直都沒下載過用,今天一試,發現那個微微發光的眼珠真的超好襯!!

由於黑色佔的位置不多,基本上很易調色,想實色一點又行、水汪汪一點又行、半透明一點亦行~

我故意不打光,這樣的情況下眼珠也很水水的~~~

然而這款眉毛果然很有東方風味呢~ 超配~~


Screenshot-1007.jpg  

由於東方人的話用LF的皮會比較好,所以我這次用了3.0的版本

不過我覺得膚色有點冷、灰了一點呢... 但水嫩的感覺依然很強 一整個"零瑕疵"的皮膚~


Screenshot-1010.jpg  

用了BB家的眼痕,感覺非常真實~!

不過可能沒打光,不太明顯,於是我又走去打光了....

(其實因為我想走一下病氣路線才不打光的 不過也沒有太病氣= =")


Screenshot-1011.jpg  

這樣好像好看一點呢~

唇色也是我剛從單純蛋糕店下載回來的~ 是一款比較有金屬味道的唇色吧@@!


Screenshot-1012.jpg  

夢天使的pose非常棒~!!!


Screenshot-1014.jpg  

珞悠是我從『無名氏女娃』上調出來的,眼睛的形態沒變,當然長短寬窄有調過啦~

其他的都是全新選過再調的~~

有沒有比前以的娃娃更有東方味道?? (沒的話我去撞牆算了)


最近的娃我都希望可以走多種路線的+w+

這樣用起來會很方便吧?

因為有時娃娃可能只適合一個半個髮型/髮色,一轉了就覺得變醜了,所以,我希望悠悠她可以嘗試一下東方風以外的造型+w+

 

所以,我就把她的髮型+髮色+妝物大改動了~~


Screenshot-1015.jpg  

同樣的人物,完全換了另一種風格,整個風味都會不同了~

真可惜~ 沒有HQ補丁下我只能用這一款下睫毛~:P

 

Screenshot-1016.jpg  

這是成熟一點吧... 吧.... (詞窮)

其實我不知為何要選過種那麼"霸氣"的髮色給她... 就是好奇想一試用橙紅色的頭髮@@

 

Screenshot-1017.jpg  

眼珠的顏色可以任意調出深淺,真的很合我口味~XD

 

Screenshot-1018.jpg 

這髮型比較適合淺色的髮色,原因是調不出高光呢.....

而淺色的髮色就不用太在意光感的問題~ 因為即使做到高光也看不出~

順手把眼睛調到另一個綠色~

 

Screenshot-1019.jpg  

我手上沒有把上唇M字調距離的拉杆... 如果有的話我會調一調這個位的,靠攏一點會更好

另外我把腮紅調紅了一點點,基本上頭3個造型全部都是同一樣的化妝物~

只是顏色不同罷了~

 

Screenshot-1020.jpg

然後這造型我換了啡色的頭髮,腮紅也換了另一個~

感覺變可愛了~ 應該是腮紅的關係吧~


Screenshot-1021.jpg  

這唇彩還有一個好處,下唇偏中下的地方可以再調另一個色的~

主色用了紅色,然後副色用橙紅,非常match的呢~

另外你看看~ 眼睛好像會說話似的 超棒的眼珠~!

(現在才發現也是太遲了吧?!)

 

最後一個造型,我想起芭蕾舞.... (不要問為什麼)

於是,努力朝這方向前進


Screenshot-1022.jpg  

大家會想..... 「看不出與芭蕾舞有什麼關係...?」

 

Screenshot-1023.jpg  

對,是沒關係的!! (被打飛)

我家又沒有芭蕾裙! 而且懂不懂芭蕾舞應該沒樣子看吧!!

(那為何要帶出『芭蕾舞』幾個字呢??)

好,大家請無視吧~~XDD

 

Screenshot-1024.jpg  

這髮型的飄逸感好棒!! 你看那些波浪多漂亮~!!


Screenshot-1025.jpg  

然而好像有點太瘦了.... 其實我不喜歡太瘦的孩子


Screenshot-1027.jpg  

...... 有機會.... 我會讓她增肥一下的....

 

Screenshot-1026.jpg  

微笑的話是美女,大笑就會.... 一下次把形象毀了....


Screenshot-1028.jpg  

所以,繼續毀下去吧

很難得的誇張表情~!!XD


Screenshot-1029.jpg  

Screenshot-1030.jpg  


Screenshot-1031.jpg  

Screenshot-1032.jpg  

新下載的絲襪... 好像沒我想像中那麼有型@@

 

Screenshot-1033.jpg  

最後一張了~~~

 

介紹完畢,我自己比較喜歡第一個的東方風及最後的芭蕾舞風(什麼呀?!)造型

Screenshot-1009.jpg   

可能一開始是想走東方風啦~ 這個比較順眼~ 其他的我是想測驗她的可塑性才做的~

感謝所有設計者及動作盒提供者~

有你們我才可以玩得那麼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