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
Photobucket
愈來愈懶散了=p

Screenshot-1711.jpg  

那個是我把前一個女娃音音去改的~

(音音是誰? 哈哈哈,秘密)

 

 

 

Screenshot-1712.jpg  

最近在LF家看到一款很漂亮、又圓又大的黑眼珠

不過! 只是在Banner看到,我不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無聊下又去捏娃娃

大概是想捏隻同樣是黑眼珠的娃娃吧?

 

 

 

Screenshot-1714.jpg  

可惜呀,眼瞳真的做不到那麼大=3=

不知是不是高清補丁的問題呢?

總之我沒裝高清補丁啦...

 

 

 

Screenshot-1715.jpg  

最近腦袋跟手都只能捏出那種型的娃娃....

我的創意已死了嗎?=口=|||

 

 

 

Screenshot-1006.jpg  

 

 

Screenshot-1042A.jpg  

 

 

Screenshot-1370.jpg  

 

吶,就是皮膚的跟眼睛大小的分別

鼻子跟唇都好像哦

我知我一直在糾纏在這問題上,但我真的很想每隻娃娃都很不一樣耶! (滾)

好啦好啦,我知我很煩... 別理我...

 

 

 

Screenshot-1716.jpg  

下一張圖開始我有把娃娃的下巴捏得更細了(在少爺中醫那裡得到啟發XD)

順便我下載了很久之前的一款髮式~~

想不到是如此的好看耶!!!

 

 

 

Screenshot-1738.jpg  

登登!!

梨花頭好美哦~!!

 

 

 

Screenshot-1739.jpg  

這個已經是P家在2010年5月發怖的了~

我現在才知道~~(也找了我大半天= =)

看上去很好看,用起來就不知道了(你知我家的娃全部都只是拍硬照而然)

 

 

 

Screenshot-1740.jpg  

就這樣看是非常自然啦~~~

大愛~

 



Screenshot-1741.jpg  

轉了個跟音音一樣的髮型......

唔...........

呀! 我覺得都差不多的! (摔滑鼠)

就是比之前的女娃成熟了一點吧?

 

 

 

Screenshot-1750.jpg  

為了沒那麼沈悶,我還領來另一隻男娃陪襯= =+

 

 

 

Screenshot-1749.jpg 

 

 

Screenshot-1751.jpg  

這眼珠好魅惑哦~!

 

 

 

Screenshot-1758.jpg  

其實男娃是未完成品,所以我不想拍正面=p

 

 

 

Screenshot-1760.jpg  

好啦好啦,就一張啦XD

 

不過那個男的太娃娃臉了,說真我不喜歡~_~

不過我捏了幾次都是差不多,想放棄=~=


就這樣~~! Byeby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魚 的頭像
天使魚

天使魚@窩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nonoduck(東媽)
  • 呵呵~我最近接待完客人就放大假
    所以搶頭香我一定贏!!!

    唇型我覺得是那個唇形補丁的關係耶
    我用了以後也忍不住變成妳家的小娃了>///<
    害我嚇一跳趕快收手

    不過這次唇型很棒耶
    有一點朱唇微啟的感覺~~
    我之前也曾經靈光一現想捏這種的XD

    那個P家的髮型雖然我早就有了
    但是超難搭的
    真的要為它量身訂做才行^^
    就是要像梨花這樣有靈性的下巴吧!!XD

    還有那個眼睛我忘了跟妳說
    以為妳已經不糾結了咧
    我發現檸檬葉早期的一款放大瞳孔的眼睛
    會不會是這款angel color????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e832e00100h9uk.html
    我還沒試試看~~~

  • 我家的頭香一定是你的啦XD
    其實也沒太多人留言~_~ 要不是還有小貓幾隻,我不會更新太多的~
    至少為了幾隻小貓,我還是有好好的更新啦~~
    所以<絕愛>會慢慢的寫下去~~~

    其實你的娃跟我的娃像也沒關係~
    不過我覺得其實你也有一種固定的手法,單純是唇像的話也沒所謂啦~~~
    我也想看多一點別人的娃娃~ 有助思維XD

    angel color我也有下載,只是好像都不是@_@
    後來我找了幾個不同的作者,其中一個就是Tifa了,看看會不會找得出來~XD

    天使魚 於 2011/12/02 14:24 回覆

  • 藍咩
  • 魚:很棒很棒嚕..我只會做壁紙 動作等等也都是內建表情....嗚嗚 我太笨嚕 哈哈
  • 沒有沒有~! 大家都好棒~ 只要真心喜歡去玩sims的人都好捧~^^
    所以藍藍沒有笨哦~!!

    天使魚 於 2011/12/02 14:25 回覆

  • 瓜布君
  • 太萌了XDD(鼻血流

    最後一張那個萌阿那個萌阿
  • 謝謝瓜布喜歡^^
    不過男的有這張娃娃臉真的好嗎@@ 我老是覺得男的要帥氣一點才行
    (嚴重的殘念XD)

    天使魚 於 2011/12/06 12:12 回覆

  • 藍咩
  • 挖連瓜布都留嚕..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跟菜瓜布是同一人....哈哈..香港有沒有冷 要多穿唷 我快凍死嚕..又忘記推嚕 ㄏㄏ
  • 我前幾天都感冒了=P 我相信台灣應該更冷的~!! 大家要小心身體哦~!!

    天使魚 於 2011/12/07 18:42 回覆

  • 悄悄話
  • choimul
  • 我也發覺,我做的小人,都是很相似的.我想是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概定了的心思,和喜好,所以做出來的小人,都會是差不多模樣的吧~~~
  • 所以才老是想走一下別的風格,不然就太沒新意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

    天使魚 於 2012/01/07 11:4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