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1830.jpg 

呀!! 我終於可以有一隻男娃可以po了!!!

(雖然圖只有幾張而然,實在不太會拍男娃@_@)

 

 

 

 

Screenshot-1826.jpg 

他的基因是來自於紀安嵐啦~

不過眼睛+鼻+臉有動過手術= =+

眼珠是因為有眼瞳拉杆才做到那麼小的~ 其實我不太喜歡太小的眼珠,只是他的樣子滿合適就算了=p

 

 

 

 

Screenshot-1827.jpg 

男娃我都捏不出又尖又細的下巴(女的倒沒問題),是我選臉型選不好所致嗎?

 

 

 

 

Screenshot-1828.jpg 

 

 

 

 

Screenshot-1829.jpg 

嘴巴我好像都沒動過~ 跟南宮望的也差不多~

超懶~

現階段的男娃.... 這個已經差不多是我"固定"的模樣了,我還未捏出其他樣子而又帥的

 

 

 

 

Screenshot-1831.jpg  

沒圖了~ 最後一張了~~

 

 

其實我還有一篇是女娃+男娃的介紹~

不過之前我跟自己說,一天不出<絕愛>,一天我都不會發怖新女娃的!!!

太多了!! 我不要我的版面都被女娃佔據!!>口<

但這次是純男娃就沒所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