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
Photobucket
愈來愈懶散了=p

Sbanner05.jpg 

- Chapter 2-

====================本故事純粹虛構====================

<真愛來爬牆> 故事的第一集

在看這一集之前,請先到以上網頁看前一集,謝謝~!

 

 

Screenshot-1910.jpg 

 柯爾西摩放下拉著行李的手,瞪著眼前的小洋屋.....

 

 

 

Screenshot-1909.jpg

如萊因所說,是一間2層高的洋房,西犘本來也沒什麼可以抱怨...

 

 

 

Screenshot-1911.jpg 

問題是.......

 

 

 

Screenshot-1912.jpg 

他的朋友沒有跟他說,鄰居是那麼"相近"的....

 

 

 

Screenshot-1913.jpg 

正當西犘還是有點彷彿時,運輸車上傳來一聲喊叫︰「喂,那邊的小子,你是這屋的主人嗎? 快把東西搬進去,老子要走了!!」

 

 

 

Screenshot-1914.jpg 

「呀?」西犘被他一喊才回過神來,馬上直奔司機的位置。

 

 

 

Screenshot-1915.jpg 

「你遲到了,小子,我已經好心把貨都幫你卸下,快點去收貨然後簽單。」

「呀..... 是飛機...」

「老子管你飛天還是遁地,總之快點收貨! 別礙手礙腳!」

 

 

 

Screenshot-2110.jpg 

「OKOK!」被司機嗆過來的西摩自認倒楣的跑進屋裡,準備收貨的事宜。

 

 

 

Screenshot-2111.jpg 

換了件衣服,西摩起勁的把一件又一件的傢俱搬到房子裡。

突然,一把奇怪的聲音吸引了西犘的注意。

 

 

 

Screenshot-2112.jpg 

「唔嗚... 呼呼....」

這把像斷不了氣的呼吸聲令西摩停下手,困惑的轉過頭來。

 

 

 

Screenshot-2113.jpg 

(有人??)

回頭一看,發現他鄰家大門前出現了個小女生,蹲在地上不知做什麼。

 

 

 

Screenshot-2114.jpg 

(肚子痛嗎...?)

基於那0.01%的善心,西犘決定過去打個招呼順便釋出友好的一面。

 

 

 

Screenshot-2115.jpg 

(唔.... 人家是女孩子,我想我還是先打個招呼自我介紹一下吧...)

 

 

 

Screenshot-2116.jpg 

「呃,妳好....妳是這裡的住戶嗎....」清一清喉嚨,西犘盡力表現得爽朗一點。

 

 

 

Screenshot-2119.jpg 

「我是隔壁今天剛搬來的。」

 

 

 

Screenshot-2117.jpg 

「啊....呵...呵...」

然而,對方給予一個難以理解的回應給西摩.....

 

 

 

Screenshot-2121.jpg 

正當西摩想進一步自我介紹時,眼前的人兒已經瞬間掠過眼前,快步跑回房子裡,額外補送一句:「對不起!我還有事要忙!!」

 

 

 

Screenshot-2122A.jpg 

「啪!」尾音都沒有,門就已經秒速關上了。

「.............................」

 

 

 

Screenshot-2125.jpg 

「.......................」

 

 

 

Screenshot-2124.jpg 

「............................有沒有搞錯....?? 本少爺難得跟你這個丫頭打招呼,你跩什麼跩呀!」

被對方弄得一頭霧水,西摩由呆滯變為生氣,不滿的在鄰家門口前低唸了一番。

 

 

 

Screenshot-2126.jpg 

「要不是人生路不熟,我才懶得跟你這死小鬼說話! 哼!」

西摩最後做了個不屑的表情,就轉身離開了。

 

 

真愛來爬牆_01.jpg 

 

 

Screenshot-1874A.jpg 

把大包小包都搬進屋後,西犘拖著滿身汗水的身體跑入去洗手間。

「搞錯... 居然只有冷水?」

可能因為太久沒人住的關係,這間屋已經沒有熱水供應了。

 

 

 

Screenshot-1875A.jpg 

「還好天氣不算太冷.....」

任由冷水打在臉上,西犘思考著以後的路...

 

 

 

Screenshot-1877A.jpg 

原本在橋港工作的他,剛經歷了失戀的悲痛,為了轉換一下心情才接下公司的要求來到這個阿帕魯薩小鎮工作...

 

 

 

Screenshot-1876A.jpg 

「鈴鈴~ 鈴~ 鈴鈴~」

就在這時,耳邊傳來一陣電話鈴聲。

 

 

 

Screenshot-1878A.jpg 

 

 

 

Screenshot-1879.jpg 

「哎呀,是...萊因?」

 

 

 

Screenshot-1881.jpg 

「喂,小子,找我幹什麼?」一拿起電話,西犘老實不客氣的問著。

萊因是他的好朋友兼同事,自小一起長大的他們,感覺就如家人般,所以說話也不客氣的。

 

 

 

Screenshot-1882.jpg  

「呀呀~! 西犘! 你平安到步了~!」

「是啦... 呀! 抱歉我剛才忘了打電話給你報平安。」西犘現在才想起之前萊因千叮萬囑要向他報平安,他居然忘得一乾二淨,馬上認真的道歉。

 

 

 

Screenshot-1884.jpg 

「不不不~ 最重耍你沒事就好了~」另一邊的萊因哈哈大笑了幾聲,完全不在乎的說。「對了,新居看了吧? 可以嗎?」

「那個.... 小子,我正想問你,怎麼不是獨立洋房來的?? 這屋旁邊是有另一間屋貼在一起的?!」

 

 

 

Screenshot-1883.jpg 

「呀.......... 哈哈,我我呀... 沒有告訴你嗎......」

「當然沒有!! 而且旁邊住的是一個怪人好不好?? 你租之前沒查清楚嗎?」西犘對著電話咆叫,反映他的不滿。

 

 

 

Screenshot-1885.jpg 

「沒關係的... 有鄰居不是更好嗎? 你人在外地需要有朋友的,你好好跟鄰居做好朋友吧!!」

「呀???」西犘拉長下巴,吞出一聲難以置信的驚叫聲。

 

 

 

Screenshot-1887A.jpg 

「呀! 我想起我有事要做了!! 就這樣! 那邊工作加油了!!」

「等等,我還有事要問....」

 

 

 

Screenshot-1886.jpg 

「嗶...嗶...嗶...」萊因不知是心虛還是怎樣,未等西犘回答就快速掛線了。

「我只不過再想問一下... 要怎樣裝熱水爐的事....」

 

 

 

Screenshot-1888.jpg 

「這個萊因真的是............」

盯著電話好一陣子,西犘最終放棄再打過去的念頭,反正在這裡也只能靠自己,所以還是自己想辦法算了。

 

 

 

Screenshot-1890.jpg 

洗澡後,正打算下樓整理的西犘瞥到睡房的一扇窗子...

(哎呀! 原來在這可以看到對面那家....)

 

 

 

Screenshot-1891.jpg 

(怪人.........)

 

 

 

Screenshot-1901.jpg 

「算~ 還是不要再看了,不然別人以為我對她有興趣~」

因為之前有健身的習慣,西犘對自己的一身肌肉還滿有信心,不忙在房間中自信的展現了一下。「這種乳臭未乾的小女生居然無視我的存在,她以為一定會後悔的。」

 

 

 

Screenshot-1902.jpg 

不知是錯覺還是什麼,突然感覺到背後有支冷箭射過,西犘馬上轉頭一看。

「沒有...人....」

 

 

 

Screenshot-1903.jpg 

突然心裡有點毛毛的,西摩頓時有點擔心對方是不是精神有問題的人,於是用疑困的眼光看了好一陣子。

 

 

 

Screenshot-1904.jpg  

可惜,最後還是看不到有人影出現,西犘只好下樓繼續未完的工作。

 

 

 

Screenshot-1907.jpg 

樓下還有大大小小的包裹等著他去開封呢...

「我是不是應該穿回衣服比較好呢?」

(是的,快去穿衣服吧,不要光著身子=_=)

 

 

真愛來爬牆_01.jpg  

 

 

 Screenshot-2098.jpg 

躺在梳化上的西摩,漫無目的的視線在浮游著,根本沒有專心看電視。

 

 

 

Screenshot-2099.jpg 

下午裝修工人來了,迅速的把牆紙呀、電器呀都裝置好,經過大半天的努力,這裡總算變回人住的地方了。

「唉... 超累....」

 

 

 

Screenshot-2100.jpg  

偏偏在渾身無力的那刻,讓西犘想起一個人的身影.....

「......................」

 

 

 

Screenshot-2101.jpg 

(依琳......... 不... 不可以再想她了,我必須在這努力的工作!!)

 

 

 

Screenshot-2104.jpg 

散漫的步出屋外,恬靜的天幕亮晶晶的放在眼前,但西摩眼內卻只看到孤單寂寥...

 

 

 

Screenshot-2105.jpg 

(天空的星星.... 看上去是多美多亮,但真實是... 他們之間相距了幾千萬丈遠,永遠都不會有相交點....)

 

 

 

Screenshot-2106.jpg 

輕嘆一口氣,西犘轉身準備步回大廳時,不其然的看了一下旁邊的鄰居...

 

 

 

Screenshot-2107.jpg 

(唔.... 總覺得心裡毛毛的.....)

原本落寞的感覺隨之而換成不安,西犘懷著一肚子的擔心走著走著...

 

 

 

Screenshot-2109.jpg 

(唔...... 看來我要小心那個女的呢.....)

 

<待續>

 

**~**~**~**~**~**~**~**~**~**~**~**~**~**~**~**~**~**~**~**~**~**~**~**

 

太好了~~~

我終於寫好第二集了~^^

話說我的次序是先出<爬牆>再出<絕愛>

所以<爬牆>一天不出,我也不會開始新一集<絕愛>~~

而且東媽說,她要寫個"賺人熱淚的故事"

有見及此,我就盡起義務來,把故事稍微改到有點能寫出"賺人熱淚的故事"的前奏了~

如果突然要搞笑也應該OK的

總之~ 我是負責"逢單更新"的人~ 雙數請找東媽XD

就這樣~ Bye~

創作者介紹

天使魚@窩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onoduck(東媽)
  • 好棒好棒好好看啊!!!
    (我竟然寫出那麼敷淺的誇獎語)

    摩摩真的是精壯的8塊肌呢
    我都還沒有仔細看過~就已經大方送了
    (這不是重點)

    而且沒錯~~二樓臥房那個窗子
    就是我特地打掉讓他們看來看去用的XD
    魚魚妳也有發現!!!

    而且妳幫我鋪了好多梗喔
    我下一集根本不用想了嘛!!!
    可是!!我不會如妳所願的!!
    我們就是說好了~~完全不讓對方知道自己下一篇要怎麼寫
    哈哈哈哈!!!

    留言不能留太長
    不然就破太多梗了~~~
    先這樣!!!

  • (我到底是多久才願意回覆呀... 看一看日期,東媽已經是12/20留言的... orz... 是我錯..)
    真的太對不起大家了!!
    我居然一潛就瀟灑的潛水了好幾天了!!
    我..我..我我我我.. 是罪人!!>"<

    還好我把犘犘的8塊肌有好好的拍出來,不然太對不起東媽了!
    (那有人把這些當賠償品?!)
    東媽你看在那8塊肌份上原諒我吧...~!!

    2/F的窗子不可能會不明白它的用意XD
    犘犘一走出來我就看到了~
    馬上來拍翻天~~ 順便幫你舖一舖就是了=P

    我也很期待看到你的下一集啦~~
    說真不知道下一集的劇情實在太刺激了!!
    比起一個人寫一個人自圓其說,那感覺超特別~
    果然把東媽拉下水是個好決定XDD (這是什麼意思呀?!)
    也很難得東媽願意跟我玩啦~~^^
    謝謝你呀~~~ 東媽~~ (抱)

    天使魚 於 2011/12/25 21:33 回覆

  • 菲子
  • 這故事可看性超高(點頭)

    粉像目前電視上演的八卦浪漫愛情片

    第2集很搞笑耶

    但是我喜歡這種輕鬆沒負擔的故事(至少目前是)

    逢單更新.雙數找東媽是吧~

    東媽今個兒是雙數該妳啦!!(等等就去敲妳家的碗)

    在這之前還是要跟魚魚說聲謝謝

    這故事粉棒我又要像之前期待故事更新一樣期待了(使眼色)=^0^=
  • 菲子! 罪人魚魚回來了!! 我沈水潛太久了,居然今天才回覆你們的留言!!

    這個寫故事的方法其實我想了一段時間了,覺得很有趣,一直很想找人跟我一起玩~
    還好最後東媽願意啦~~
    也希望大家看的時候不會覺得怪怪的啦~~
    畢竟是出自不同人的手筆~!
    但我相信沒問題的~~^皿^ 我們一定會加油的~!!

    謝謝菲子的留言呀~ 也謝謝你的支持~~

    天使魚 於 2011/12/25 21:32 回覆

  • 莎曼
  • 兩個人輪流寫的的故事!! 哇~ 好酷喔!!!
    這讓我想到以前和同學寫交換日記和交換故事的情形,
    這樣的方式真的很有趣耶!
    對讀者來說也很刺激!因為無從預測故事走向
    看完東媽的故事再看這篇,
    這兩人的性格也差太大了吧XD
    同一時間兩人所想的完全不一樣,西摩好像還有傷心的過去
    看來這兩人還有大段路要走(還有很多故事的意思XD)
    會持續來追文的^_^
  • 是呀~~ 我也想起這種交換日記的感覺~
    也超想嘗試一次~ 這次多得東媽願意跟我一起玩,我很開心呢~~~!!

    其實我們有討論過主角的性格,覺得差很遠也未嘗不是好事~
    因為應該會很搞笑的~ 雖然我的喜感沒有東媽的高~ 不過我會努力的~!
    不然,搞笑的部分就交給東媽好了XDD
    犘犘走正經的路線吧XDDD
    (os: 東媽你加油啦~~~)

    謝謝莎曼的支持~ 說真第一次嘗試這個方法也有點擔心~
    所以真的很需要大家的支持啦~~~~^^

    天使魚 於 2011/12/25 21:2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