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anner04.jpg 

- Chapter 19 -

====================本故事純粹虛構====================


我我我我... 沒有準備聖誕小故事.......

所以所以所以.... 我就趕著把<絕愛>新一集放出來...

但=_= 盡力了但真的趕不到在聖誕假期的日子中放出來...

那個.....

還可以奢望大家當它"聖誕小禮物"嗎?

(四邊飛來很多香蕉+雞蛋!!)

呀呀...(邊說邊避開) 都拍了過百張圖了.... 應該可以看過夠本了...

當然,我也明白本集沒什麼重點.. 不過! 圖太多了太多了!

再寫下去就會太長了...! (藉口)

所以先在這裡斷開,後續的戲情等下集再看吧~~

下集會有很多很多重點的了(應該有吧)....@@""

 


Screenshot-1832.jpg 

「尚兒,你還好吧??」書店老闆看著尚兒,忍不住問了一句。

 

 

 

Screenshot-1833.jpg 

「........ 唔............ 沒什麼問題....」低下頭的尚兒,失聲的苦笑著。

 

 

 

Screenshot-1809.jpg 

原因嘛,因為南宮望的家一直是由貴叔負責膳食的,如今魯姨來了,當然由魯姨負責。

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Screenshot-1810A.jpg 

魯姨冷冷的掉下『你需要節食』的指令後,連續幾天早餐+晚餐都是同一樣食物...

 

 

 

Screenshot-1811A.jpg 

「呀............................ 又是水果沙律?!」

 

 

 

Screenshot-1812A.jpg 

 

 

 

Screenshot-1813A.jpg 

到底還要食多少天呀???!!!

 

 

 

Screenshot-1834A.jpg 

肚子又在一旁不爭氣的咕嚕著,經過三天『吃不飽』的特訓後,尚兒已經開始麻木了....

 

 

 

Screenshot-1835A.jpg 

(不過.......... 我覺得再下去我會死的.....)

 

 

 

Screenshot-1836.jpg 

(南宮望.... 看他的態度,他應該頗討厭爺爺跟那個魯姨... 難道他曾經受過家人的迫害之類麼..?)

 

 

 

Screenshot-1837.jpg 

(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總覺得南宮望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他的表情... 看上去好落漠哦... 尤其是說起他爺爺的時候...)

 

 

 

Screenshot-1838A.jpg 

「呀~! 對了,尚兒,最近怎麼你好像... 那個呀... 漂亮了很多~ 咳... 衣服什麼的都漂亮了...」

 

 

 

Screenshot-1839A.jpg 

「尚兒你你你呀... 最近是不是發生什麼好事呀..... 哈哈.. 我呀,我想...」

 

 

 

Screenshot-1841A.jpg 

「我想請你去看........」面對一旁喋喋不休的老闆,尚兒一點都沒有留意他,只是一心想著南宮望的事。

(看著他的眼神... 真的很想安慰他... 奈何...)

 

 

 

Screenshot-1842A.jpg 

倏地,尚兒一手拍在檯面上,用力的撐起身子站起來。

 

 

 

Screenshot-1844A.jpg 

(我整天在想著他幹嗎...?? 我只需好好做好我的本份就夠了... 吧....)

 

 

 

Screenshot-1845.jpg 

(想太多也無補於事... 我也沒能力去幫助他.... 只是...)

最近一想起南宮望,總有種沈甸甸的鬱悶感壓在胸口,怎樣也揮之不去....

 

 

Screenshot-2154.jpg 

與此同時...

 

 

 

Screenshot-2155.jpg 

「.....................」

 

 

 

Screenshot-2157.jpg 

 

 

 

Screenshot-2158.jpg 

 

 

 

Screenshot-2159.jpg 

「申尚兒...........」

 

 

 

Screenshot-2160.jpg 

「你... 到底是什麼人呀....」

 

 

 

Screenshot-2161.jpg 

回想起今天收到的電話,金艾雅不禁皺起眉頭來...

 

 

 

Screenshot-2291A.jpg 

「是... 查到什麼了??」

「那個... 對不起,關於申尚兒的個人資料,似乎被人刻意隱藏起來,我們查不到關於她的事,更加不知道她是如何認識南宮望的... 只知道現在她跟南宮望住在一起...」

 

 

 

Screenshot-2290A.jpg 

「廢話! 這些我都知道,我是要知道她如何認識南宮望? 是同學? 同事? 朋友? 還是其他??? 為何她會突然出現在南宮望身邊???」

「對不起,這方面我們真的無從入手..... 要不你可以去她工作的書店看一下......」

 

 

 

Screenshot-2162.jpg 

(申尚兒..... 你到底是什麼時候出現在他身邊... 到底是什麼時候...)

 

 

 

Screenshot-2163.jpg 

(他是我的...........)

 

 

 

Screenshot-2164.jpg 

(我知道.... 他不會把我忘了....)

 

 

 

Screenshot-2165.jpg 

 

 

 

Screenshot-2168.jpg 

(但... 她真的在這家書店工作嗎....?? 不會吧... 她的身份是他的未婚妻耶,還有工作的需要嗎?)

 

 

 

Screenshot-2169.jpg 

(.................... 算...)

來回瞪了櫃檯好一段時間,艾雅自知現在也沒什麼好做,現階段還是先觀察一下。

 

 

 

Screenshot-2171.jpg 


 

 

Screenshot-2172.jpg 

(我會再想辦法查清楚的.... 再不,我就....)

 

 

 

Screenshot-2173.jpg 

「呀.... 有客人嗎...」


 

 

Screenshot-2175.jpg 

(申尚兒,我絕對不會讓你搶走他的,因為,他是我的... 永遠都是我的....)

 

 

 

Screenshot-2177.jpg 

(我一定會找機會... 回到他的身邊......)

 

 

絕對不要愛上你_01.jpg  

 

 

Screenshot-2131.jpg 

來到了接近下班的時間,尚兒開始準備最後打掃的工作了。

(唔..............)

 

 

 

Screenshot-2132A.jpg 

不知是不是這幾天吃太少,尚兒感到有點暈眩,她不以為然的往頭上搥了幾下,意圖令自己不再暈下去。

 

 

 

Screenshot-2133.jpg 

彎下腰打掃著的尚兒,只覺愈來愈暈眩.... 眼睛還開始看到疊影....

 

 

 

Screenshot-2134A.jpg 

(唔.... 好暈...)

 

 

 

Screenshot-2135A.jpg 

好不容易做好手上的工作,尚兒辛苦的站起來,卻被一湧而來的頭昏感迫使她踉蹌的向後退了好幾步,僅倚著書架不能動。

 

 

 

Screenshot-2136A.jpg 

最後,身體終於支撐不住滑下來,呯啪的一下,尚兒跌坐在地上了。

 

 

 

Screenshot-2137A.jpg 

(呀........ 好暈... 好辛苦.......)

 

 

 

Screenshot-2138A.jpg 

(為什麼... 我會這樣子的....)

 

 

 

Screenshot-2139A.jpg 

(.... 不會是因為.... 吃不飽吧....)

 

 

 

Screenshot-2140A.jpg 

幾下深呼吸後,總算勉強可以看清前方,尚兒再次站起來。

(看來今天還是早點回去比較好.....)

 

 

 

Screenshot-2141A.jpg 

提著不太穩重的腳步,尚兒打算向老闆申請早一點收工的要求....

 

 

 

Screenshot-2142A.jpg 

(今天回家前,不如先去食點東西吧.....)

想起回去又是吃水果沙律的尚兒,不禁冒出一身冷汗來......

 

 

 

Screenshot-2143.jpg 

「尚兒要早一點回去...? 哦哦,好丫,沒問題,反正今天人比較少...」

 

 

 

Screenshot-2144.jpg 

「只是... 尚兒你還好嗎..? 你臉色...」

「我沒... 沒事。」尚兒揮一揮,跟老闆道別,不願意把狀況告訴別人。

 

 

 

Screenshot-2145.jpg 

「尚兒..........」

 

 

 

Screenshot-2146A.jpg 

「唔.....」

而然,走近門邊,渾身乏力的尚兒暈得打了一個冷顫,又開始看到疊影了。

 

 

 

Screenshot-2148A.jpg 

 

 

 

Screenshot-2147A.jpg 

「唔.... 我....」

 

 

 

Screenshot-2149A.jpg 

腦袋不能多想半秒,身體已經不再受控的倒下.....

而且,此時剛好有一輪車經過書店門口,正正的看到這一幕.....

 

 

 

Screenshot-2150A.jpg 

那人從車上跑出來,跑到尚兒的旁邊...

 

 

 

Screenshot-2151A.jpg 

「..................尚兒........................」

到底說了些什麼,尚兒已經聽不到了,好像是有聽到那人叫自己的名字而然。

 

 

 

Screenshot-2152A.jpg 

那人扶起昏倒在地上的她,在她的耳邊輕喚著,奈何尚兒的睜不開眼睛去看....

 

 

 

Screenshot-2153A.jpg 

那個人是南宮望吧... 他來救我了吧...?

留下腦袋中的疑問,尚兒漸漸的的失去知覺....

 

 

 

Screenshot-2153B.jpg 

 

 

 

Screenshot-2153C.jpg 

 

 

絕對不要愛上你_01.jpg 

 

 

 Screenshot-2265.jpg 

今天下午的客人暫時取消了會議,南宮望難得比平常早一點回家,留在房間的他漫不經心的看著電視。

 

 

 

Screenshot-2266.jpg 

「望少爺,是魯姨,有事找你。」

「......... 進來吧。」

 

 

 

Screenshot-2267.jpg 

「望少爺....」看著有點倦容的南宮望,魯姨不禁皺了一下眉頭,一眼就看出南宮望看休息並不足夠。

 

 

 

Screenshot-2270.jpg 

「望少爺,這種沒營養的電視節目你不應該傷神去看的。」

 

 

 

Screenshot-2271.jpg 

「有事快說吧。」沒理會魯姨的勸說,南宮望眼盯著電視機,緩緩的說著。

 

 

 

Screenshot-2268.jpg 

「少爺,看來你對申小姐真的愛護有加。」突然,魯姨淡淡一笑,沒頭沒腦的拋出一句話來。

 

 

 

Screenshot-2272.jpg 

「哦.... 你意思是什麼? 說清楚一點?」聽罷,南宮望輕笑了一下,他當然知道魯姨說的是什麼,只是他好暇的等著魯姨坦白認輸罷了。

 

 

 

Screenshot-2269.jpg 

「我派人去查過申小姐的背景,想不到已經有人早一步把資料封鎖好了.... 能有那麼迅速的辦事效率及成效,絕對是南宮家的人才做得到的...」

魯姨笑了笑,像是誇讚,但眼中繼而閃過一味得意。「然而,老爺已經知道這件事,認為應該要親自見一下申小姐,不知少爺你意下如何?」

 

 

 

Screenshot-2273.jpg 

「哦.... 原來爺爺要見尚兒...?」

「是的,其實老爺只是想知道申小姐的一點背景資料,如果望少爺可以提供的話....」

「不用了,那你就叫爺爺親自過來看一下吧。」

「呀?」

 

 

 

Screenshot-2274.jpg 

「有問題嗎,魯姨? 我可是很歡迎爺爺來看一下,反正申尚兒是我指定的人,我倒也想看看他親自過來會有什麼收獲。」抺起嘴角的笑意,南宮望直直的看著魯姨,一點都不把她的威脅放在眼內。

他一早猜到魯姨查不出什麼來,必定會用老頭子來壓他,但他已經命人把申尚兒的資料處理好,餘下就是看申尚兒面對爺爺的表現了。

只要爺爺親自看過沒問題後,以後就算魯姨再多刁難也不用放在眼內。

 

 

 

Screenshot-2276.jpg 

「............」

 

 

 

Screenshot-2275.jpg 

「我明白了,我會通知老爺了。」

 

 

 

Screenshot-2278.jpg 

「好~」

 

 

絕對不要愛上你_01.jpg  

 

 

Screenshot-2178.jpg 

「唔..........」

 

 

 

Screenshot-2179.jpg 

「...........唔..」

 

 

 

Screenshot-2180.jpg 

揉一揉額頭,尚兒慢慢的睜開眼睛...

「這裡是.....」

 

 

 

Screenshot-2182.jpg 

 

 

 

Screenshot-2183.jpg 

 

 

 

 

Screenshot-2184.jpg 

「奇怪了......」

 

 

 

Screenshot-2185.jpg 

「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呢...??」

看著周圍陌生的環境,尚兒試著整理一下思緒,卻怎樣也想不到自己什麼時候來了這地方。

 

 

 

Screenshot-2186.jpg 

正當尚兒感到困惑之際,一陣香氣掀動了她的神經。

「咦..........」

 

 

 

Screenshot-2187.jpg 

「這是......」

 

 

 

Screenshot-2188.jpg 

「嘩.... 有2種意粉耶..... 還有魚排跟薯條....」

 

 

 

Screenshot-2189A.jpg 

「唔..........」

 

 

 

Screenshot-2190.jpg 

「為... 為什麼這裡有東西吃呢....」

雖然滿口疑惑,但尚兒眼睛還是看著閃閃發光的食物.... 它們彷彿在跟她招手似的。

 

 

 

Screenshot-2191.jpg 

「不行不行,到不知道是誰的,我怎可以打你們的主意??」

 

 

 

Screenshot-2192.jpg 

「但..... 冷了會變得不好吃......」

當理智與肚餓交戰時,人還是多多少少會以"肚餓"為先....

 

 

 

Screenshot-2193.jpg 

(這房只有我一個人... 就算不是為我準備的,那我吃了,大不了再幫那人買回來就是了...... 咕嚕咕嚕...)

 

 

 

Screenshot-2194.jpg 

「對了對了,如果有人回來,我就再幫他買新的回來好了!」

 

 

 

Screenshot-2195.jpg 

顧不了那麼多,尚兒急不及待的拿起叉子,塞一口白汁意粉到嘴裡...

「哦!! 好好吃哦!!」

 

 

 

Screenshot-2196.jpg  

就這一口,尚兒的理智已經完全淪陷了,大口大口的狼舌虎嚥著。

反正她打定主意『先吃後賠償』,有什麼問題到時再算,此刻還是先安撫空空的肚子比較重要。

 

 

 

Screenshot-2197.jpg 

「好好吃呀~~」

 

 

 

Screenshot-2198.jpg 

「呀! 那個肉醬意粉也很好吃呀!!」

 

 

 

Screenshot-2199.jpg 

 

 

 

Screenshot-2200.jpg 

「唔~ 那個魚排炸得剛好耶~!」

 

 

 

Screenshot-2201.jpg 

 

 

 

Screenshot-2202.jpg 

「呀~~」

 

 

 

Screenshot-2203A.jpg 

「好~飽~呀~」滿足的吐出一口氣,尚兒拍一拍肚子笑著說。

 

 

 

Screenshot-2204.jpg 

把檯上的碟子都放到洗碟機內,尚兒再慢慢的環顧四周。

(到底帶我來的人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Screenshot-2206.jpg 

(那個人又會是誰呢?)

 

 

 

Screenshot-2205.jpg 

(每次幫我的人不是南宮愛就是南宮望了.... 會是他嗎...?)

 

 

 

Screenshot-2207.jpg 

(會嗎....?)

 

 

 

Screenshot-2208.jpg 

「你醒了?」

 

 

 

Screenshot-2209.jpg 

「呀...是.......」

 

 

 

Screenshot-2211.jpg 

「是..........」

 

 

絕對不要愛上你_01.jpg

 

 

Screenshot-2286.jpg 

「咦?」魯姨在二樓來到廚房準備晚膳的時候,突然收到一通來電。

「你說.... 這幾天也有人翻查申尚兒的資料?」找她的人是之前她派去查申尚兒資料的人,似乎在查找的過程中發現一點端倪。

 

 

 

Screenshot-2281.jpg 

(奇怪.... 還有誰對申尚兒的資料有興趣.... 除了我們南宮家外,還有外人想知道什麼?? 如果是商業對手,要查也是查望少爺,怎麼會查這丫頭...?)

魯姨怎樣也想不透還有誰對申尚兒的資料有興趣,令她開始擔心之後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Screenshot-2285.jpg 

「有關申尚兒的資料暫時不用跟進了... 反而是你們要去調查一下到底是誰在背後跟我們一樣查申尚兒的資料... 這人一定有目的的,不能掉以輕心。」

「是,我們馬上去。」

 

 

 

Screenshot-2289.jpg 

短短交代了幾句,魯姨就掛線了。

盯著電話好一陣子,魯姨心中的疑團又多了一個....

 

 

to be continued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