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363.jpg 

其實我只是想試一下這個髮型....

沒重點的... (呀! 別打我!)

*我要先謝謝東媽^^ 因為髮型我在M&T下載不到,是東媽幫我的^^

 

 

 

 

Screenshot-2365.jpg 

淡妝的她好像不太好看,所以我轉了一下~

 

 

 

 

Screenshot-2361A.jpg 

其實,德妃我是亂改的,之前我捏了個貢妃出來,樣子差不多的~

當時我想要2個樣子差不多、但又有一點分別的妃子,所以就出現了德紀

 

 

 

 

Screenshot-2358.jpg 

其實"濃妝"都只是換了個唇彩而然XDD

 

 

 

 

Screenshot-2362A.jpg 

我有把最近的女娃開出來看,整體上德妃是跟其他姊妹都有分別啦 (自我安慰)

不過我想我也是時候走一下其他風格了~~

希望之後有更多靈感吧~

就這樣~

 

呀呀~

 

讓大家看一下貢妃吧^^

Screenshot-2344.jpg 

樣子只有一點不一樣~ 其實我假設她們是雙胞胎(類似)啦XDD

因為我突發奇想,想出一個有關樣子差不多的2個人的故事XDD

所以就捏了一下~~

 

新年後第一次發文~

雖然已經說了很多次,還是在此祝大家新年樂~ 龍年開開心心吧~^^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