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點於最底下!! (更新為sims3package)

 

Screenshot-2691.jpg 

終於把它做出來了!

這次的光澤跟顏色終於正常了很多很多!!

 

 

Screenshot-2693.jpg 

做了一次之後,我覺得做唇彩的作者們真的很厲害....

因為... 其實我有把幾個package檔拆開來看了@_@

 

 

 

Screenshot-2694.jpg  

我發現.... LF的畫工真的很出色,第一層的那個唇畫得很完美!!!!

我畫的就.......... 咳咳咳.... (不敢說下去)

 

 

 

Screenshot-2695.jpg 

另外,U形的問題,我是看過LF的Mesh後才懂去做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抄襲"?

她的mesh我當然沒有用過,但我是對比過LF的Mesh比例後才去畫的....

 

 

 

Screenshot-2696.jpg 

不過做出來發現,就算有對照過比例,還是做不到一樣@_@

吶,如果這算是抄襲我也沒話可說了:P

我還是要重申這全部都是我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哦>0<

 

 

 

Screenshot-2697.jpg 

其實上唇的光點有點怪...(汗)

光點好像一個直角... 就是像"』"的形狀@___@""

 

 

 

Screenshot-2698.jpg 

淺色的話感覺要好一點^.<

 

 

 

Screenshot-2701.jpg 

遠看的話也OK

 

 

 

Screenshot-2702.jpg 

其實要我自己說還有什麼地方不OK,我可以數一大堆出來^^"

不過算了吧~ 我已經用了三晚時間、畫了好幾十次才畫到現在的效果....

我絕對不會再改的了!!!

 

 

 

Screenshot-2703.jpg 

不過會不會覺得跟某某家的有很似?@@

總覺得這樣的唇彩很眼熟=_="" 仿如路人一樣的唇彩.... (僵硬->化灰)

 

 

 

Screenshot-2704.jpg 

算~~~

總算成功了!!

這下來我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畫了幾天耶! 現在看到唇彩都有點毛毛的感覺XDD

 

這個,我想大家也有很多很多唇彩了,這種看上去很眼熟很普通的類型就不厚臉皮的放出來了=///=

真的想要的朋友仔就問我要吧~

呀~ 因為總算做好了嘛,那份喜悅不說出來很痛苦的~ (噗)

就這樣~!! 謝謝大家之前的鼓勵哦!!!

 

!!DOWNLOAD!!

AL_LG02.png 

Pls do not reupload my staffs on any other website w/out permission.

Pls link back when you need to provide/post the download link.

Do not restructure the mesh/texture.

All staffs are for personal use only.

 

 

這個唇彩的sims3package檔是由東媽幫我做的!!

謝謝你!!

另外東媽也幫了我加CAS圖的方法了!!

再次感謝東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