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716A  

 星期天的時候再畫了另一款唇彩~

 

反正都做好了,也把它放出來吧^^

 

 

Screenshot-2711.jpg 

這款同樣有3色道可改,第一個色是高光,第二個是主色,第三個是唇彩上有點透光位的那裡@@

 

 

Screenshot-2712.jpg 

如果把第3個色調得比第2個主色深,那些透光位就會消失,只留下高光的點點@@!

 

 

Screenshot-2713.jpg 

如果把第3個色調為白色又或者淺色,透光位就會出來 (大家明白嗎?)

 

 

Screenshot-2714.jpg 

大概要視乎大家想要什麼感覺了~

 

 

Screenshot-2723 

就算主色比較淺色,只要第3個色調深一點,那些透光位都會不見了~ 只餘下淡淡的光點~

 

 

Screenshot-2725 

使用上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Screenshot-2726  

這個主色要紅,第3個色要淺粉紅的效果

 

 

 

Screenshot-2724 

這張的主色比第3個色淺,所以中間就會變得紅一點,外圍就是淺橙色

 

介紹完畢~

 

 暫時只提供sims3cc論壇下載

AF_LG03.png 

Pls do not reupload my staffs on any other website w/out permission.

Pls link back when you need to provide/post the download link.

Do not restructure the mesh/texture.

All staffs are for personal use only.



Screenshot-2721.jpg 

對了,我想問,我看到有些的唇彩中間是白色的,顏色是固定的,到底是怎樣做出來的?@@

我弄的中間那個位置是跟唇色的=_= 做不到"仿開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