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3392 

由於我對這女娃不太滿意,所以決定用她來試一下蜉蝣的新皮

當然會連五官都"搞一搞"

還有把Tifa的眼珠試一下,在兔兔家中看到覺得不錯看耶~

 

 

話說很多人都說蜉蝣皮用後會把人變很漂亮

而且也很擬真...

Screenshot-3394 

以上的娃是用s-club的皮

 

 

Screenshot-3400 

這個是轉了蜉蝣的新皮

不過怎麼在我看... 我覺得好像差不多呀@@"

 

 

Screenshot-3403 

因為我常用的是s-club的皮跟LF的皮,蜉蝣的很少用到

當然皮膚也是非常的好,但好像感受不到別人說的... 難不成是顯卡的問題orz

 

 

Screenshot-3404 

不過Tifa的眼珠真的很捧!!! (拇指)

之前的好像三魂少了幾魄,現在的就是三魂七魄都回來了的感覺XD

(這曷什麼爛比喻???)

 

 

Screenshot-3405 

當然娃娃我也很滿意~^^

的確是有比LF的真實了一點點,如果非替代有單眼皮就好了~~

 

就這樣~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