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9 

- 序 -

====================本故事純粹虛構====================


 

我永遠記得那天.... 跟你相遇的那天...

沒有你,我就沒有勇氣踏上那一步..

不會有今天的成績...

 

Screenshot-3484 

知道嗎? 明天開始,我將會以超級新星的姿態出道....

這件遙不可及的事... 現在就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了

是因為你給我的勇氣哦...

 

 

 

Screenshot-3485 

當我可以面對世界、獨當一面的時候

我是不是就可以找到你了?

 

 

 

Screenshot-3486 

如果是的話,請你等等我...

我就快來到了,我將會出現在電視、電台、報章的篇幅上... 你會看到我的是吧?

為了讓你看得見今天的我,我努力的不停向上,從不止步

 

 

 

Screenshot-3487 

你說過我的歌聲很好聽... 所以我每天都唱歌...

在名大小酒吧中表現,尋找欣賞我的人

而我終於找到了...

 

 

 

Screenshot-3488 

星光海岸中最出名的唱片公司找我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這酒吧表演了... 所以我一直表演到最後、最後...

 

 

 

Screenshot-3489 

我並不留戀這裡...

我甚至想更快、更快的出道,讓你快點看見我...

 

 

 

Screenshot-3490 

但... 如果你還是不來找我呢...

那代表什麼....

 

 

 

Screenshot-3491 

是否... 你已經不在了.......

 

 

 

Screenshot-3492 

如果可以的話,就算要我一輩子不成名,我也想回到那個跟你相遇的初夏....

 

 

 

Screenshot-3493 

那段夏天的初戀... 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記憶中...

 

 

 

Screenshot-3406 

在一個陽光嫵媚的早上,我因為懶床.. 所以...

快遲到了呀!!!」我在屋中大叫著。




Screenshot-3407 

「呀!! 今天又追不到校巴了!!! 氣死我啦!」

校巴每天準時9:00在市中心廣場有一班... 今天應該又來不及了... 唉...

 

 

 

Screenshot-3408 

踏著重重的腳步,穿起小短裙的我狂奔到大街上...

看來,我至少要買架單車以備不時之需...

 

 

 

Screenshot-3409 

「呀... 夏天來了... 看來要轉季了啦!!」

氣沖沖的跑出門口,才發現炎熱的夏季已經迫在眼前了,看來要找時間做轉季的功夫了~

 

 

 

Screenshot-3410 

「校巴!! 等我呀~~~~~~~~~~~~~」

 呀,對了,還未自我介紹~

我的名字叫:夏妍舒,今年20歲,是星月演藝學校的2年級生哦~


<待續>

 

這次的夏戀會在10集內KO(希望可以)

戀的出現是因為夏天到了=P 想寫個輕鬆小品(雖然故事的結局不一定是喜劇^_<)

這次故事很荒唐,正常人不會這樣做的,大家千萬別認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