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9 

- Chapter 2 -

====================本故事純粹虛構====================

 

- 翌日早上 -

Screenshot-3495A 

 

 

 

Screenshot-3496 

新聞報導:「今天早上到下午的時候都繼續會有狂風雷暴.....」

流浪漢:「......唉....」

 

 

 

Screenshot-3497B 

「呯啪、呯!! 呀!! 又要遲到了!!!」慌忙的爬起身,已經過了9點了... 這下又要遲到了!!

電話鈴聲當鬧鐘果然是吵不醒我的呀!!!

 

 

 

Screenshot-3498B 

一腳把門踢開,我一如平常的逃出房門...

完全忘了家裡多了個傢伙...

 

 

 

Screenshot-3499B 

「呀!!! 每天都好趕呀!!」我口中不斷的抱怨,雖然明明是自己的問題... 唉...

 

 

 

Screenshot-3501B 

「................」

 

 

 

Screenshot-3502 

流浪漢並沒有打擾的意思,徑自走到家中的雪櫃,看看找不找到他所需的東西....

 

 

 

Screenshot-3503 

來回房間跟洗手間的我,一衝回房間才發現我把校服漏在洗手間了。

結果當然又要跑回去啦... 我乾脆在洗手間換好衣服吧...

 

 

 

Screenshot-3504A 

就在我準備好一切後,我突然看到一個身影...

噢! 對耶! 流浪漢還在家裡!!

 

 

 

Screenshot-3505A 

「你為什麼擅自拿了我的冰淇淋?!?!」一轉身看到他把我餘下的冰淇淋大口大口的吃著,我不禁火冒三丈!

這是我家耶!! 怎麼可以不問自取?!

 

 

 

Screenshot-3508 

「那一點冰淇淋是我打算留在假日吃的!!」我高呼,打算把他的耳朵轟聾。「你這是什麼意思?!」

然而,他一口一口的吃著,口中喃喃說著︰「剛才我就吃了很多冰淇淋了... 不差這個。」

 

 

 

Screenshot-3506 

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算,反正我既然死好心把人留宿了一晚(還無懼被指指點點),那麼失去冰淇淋那點小事就算吧?

反正,我現在很趕時間!!!!!

 

 

 

Screenshot-3510 

「流浪漢先生,關於這冰淇淋的事,算,我不計較了。但!! 雨一停你好走啦!! 另外別再碰我家裡的其他東西!!」

 

 

 

Screenshot-3511 

「今天是星期六...」流浪漢等我轉頭想離開的時候,突然開口︰「還有,你剛才該不會是故意這個樣子吧...?」

 

 

 

Screenshot-3512 

哦哦! 對哦! 今天是星期六~ 不用上學!

不過,他在說什麼??

 

 

 

Screenshot-3513 

正當我細細的咀嚼他說的話時....

 

 

 

Screenshot-3578 

「雖然我說那件薄荷綠色的是很不錯,但我對你並沒有意思,你不要自作多情。」

流浪漢一時低頭一時嘆氣,但我還是不太明白他在說什麼?

是我錯過了什麼嗎?

 

 

 

Screenshot-3514A 

「你在裝傻??」他白了我一眼,樣子一副不敢置信的表情。

我騷騷頭,嘟起嘴問︰「到底是什麼呀?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呀...」

真的想不起來,剛才起床超匆忙呢... 一起來就要跑來跑去...

 

 

 

Screenshot-3516 

呀!!!!!!!!!!!!!!!!!!!!!!!!!!!!!!!!

想起了,所以我忍不住大叫了一聲。

因為現在只是一個人住,平常光脫脫到處跑也沒問題的嘛!! 剛才根本不記得家裡多了個男人呀!!!

 

 

 

Screenshot-3517 

「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 我的清白沒有了!!!!」我用手掩住面,不停的大叫著。

人家妙曼的身材只供心上人欣賞呀!!!! 現在居然給了那個壞透的流浪漢看光光了!!

 

 

 

Screenshot-3518A 

「你幹嗎當時不提醒我!! 你故意讓我跑來跑去的是吧!!! 你這色狼!! 滾! 你滾!」我咆哮著。

然而流浪漢好像沒當一點事,他沒正面看著我,轉頭對住另一邊的空氣說︰「我倒是覺得... 如果當下提醒你,你會更尷尬.. 而且如果你是故意讓我看,那到時可能是我操不保,我才不會叫住你,哼(小聲)。」

 

 

 

Screenshot-3519 

「傳出去我還有面目嫁人嗎??!」

我擦擦眼睛,對於自己的大意非常懊惱,但卻沒有真的很傷心的感覺... 就好像覺得... 也沒什麼大不了=P

不過作為一個女生,我還得裝裝可憐,抺抺眼淚指責他就是了。

 

 

 

Screenshot-3520 

「你要怎樣負責?? 呀!! 你這個流浪漢又可以如何負責! 我真是超倒楣! 早知就掉你到外面讓風吹被雨打好啦! 幹嗎那麼好心!!」

我喋喋不休的說著,到底埋怨他什麼、指責他什麼我都不是記得太清楚了。

總之就是用我三寸不爛之舌意圖/企圖把他罵個狗血淋頭。




Screenshot-3521 

「你是個爛人、王八蛋、臭蟲! 不知恩圖報、不識感恩...」

都不知在罵什麼(很有可能只是罵得很過癮所以沒有停下來),我眼淚一滴都搾不出、口水倒是快用乾的時候,流浪漢突然走到我的身前...

 

 

 

Screenshot-3522 

並捉住我的雙手,我輕易的被他一下推到身後的牆角。

「咦....」

 

 

 

Screenshot-3523 

「咦咦... 你..」

「要負責嗎? 那如果我願意負責的話,我就可以為所欲為囉?」

 

 

 

Screenshot-3525 

看不出他是在生氣還是威脅,但盯著他的臉,我竟然不好意思起來...

因為嘛,近看他的話,他的樣子真的長得... 蠻帥... (臉紅)

真想不到長得那麼帥的人要淪落成為流浪漢。

 

 

 

Screenshot-3526 

「放.. 放手! 你想怎樣?」當然,我不會讓他看穿我,我緊握拳頭,裝兇作勢的嗆回他。

不過,我似乎太少看他了。

 

 

 

Screenshot-3527 

畢竟他是男、我是女,他只要一用力就輕易把我的頭壓下去,讓我唇邊馬上就感受到那股熱力了。

我不是白痴,我大概可以想像到接下來發生的事... 於是我急忙把眼睛跟嘴唇緊閉著...

 

 

 

Screenshot-3528A 

然而,他沒有如我所想的這樣,他的唇在某個很接近的距離中靜止了。

似乎是在嘲笑我的無知般,捉住我下巴的手輕磨著我,並沒有進一步的行動,而嘴角則呼出一下輕笑聲...

熱和的空氣跟他身上的淡香吹在我發燙的肌膚上,讓我幾乎羞澀得要暈過去。

 

 

 

Screenshot-3529 

下一秒,他旋即把手放開,並推後一步,露出一個令人猜不透的表情後說︰「唔... 對小女孩來說,這種程度的警告應該足夠了...」

接著,他斜視著我並說︰「以後不要那麼粗心大意,不是每個男人都那麼好商量的。」

 

 

 

Screenshot-3530 

「現在的女孩真的是... 令人措手不及。」

 

 

 

Screenshot-3531 

「我哪有... 明明是你...」

「雨停了我就會馬上走啦。」在我還未開口反駁,他就快步逃回到餐桌那邊了。

 

 

 

Screenshot-3532A  

剩下我一個愣住在原地上...

(天神魚:你還有心情繼續吃下去嗎,噗)

 

 

 

 Screenshot-3534 

發呆的我,待在房間內不知多久,本想上網找點事幹,卻老是提不起勁...

到底,流浪漢為何成為流浪漢? 他看上去五官端正、也年青... 而且也不像壞人(應該吧)...

 

 

 

Screenshot-3535 

還有一點,一個流浪漢身上為何有那陣淡淡的香味... 與其說是香味,不如說更像一種與生俱來的體香味吧...

總覺得他並不是流浪漢... 我的腦袋不斷的浮出多個問號...

說起來真怪,怎麼我對一個流浪漢那麼在意??

 

 

 

Screenshot-3536 

「..................... 怎麼樣?」

 

 

 

Screenshot-3538 

「粉紅妹你盯了好久了... 幹嗎?」

 

 

 

Screenshot-3537 

「木有。」我矢口否認。雖然我的確是想再偷偷多觀察他久一點。

「你在幹嗎?」我試圖找別的話題跟他說。

 

 

 

Screenshot-3539 

「......... 等你出來呀...」

「咦?」

 

 

 

Screenshot-3541 

「雨停了... 我該走了,謝謝你... 粉紅妹。」流浪漢低下頭低喃著,頭髮剛好蓋住他一半的臉龐,讓我看不到他的表情。

 

 

 

Screenshot-3540 

「那、那... 那個,你可以再多、多留一陣子... 外面呀.. 還滿大風。」

我在說謊,明明天文台都說颱風都走了、哪裡還有風?? 但總覺得,如果現在不留下他,他就會永遠消失了。

 

 

 

Screenshot-3542 

「不會,我走了,」流浪漢沒有留下的意思,緩緩的站起來。「而且... 跟我在一起對你不好,為你好,更應該早走早著。」

流浪漢沒頭沒腦的繼續低吟著,我沒有聽得太清楚。

 

 

 

Screenshot-3543 

「我走啦,以後不要亂收留別的男人... 知道嗎? 粉紅妹。」

我知道,這一刻不把他攔下來問話,我心裡就會永遠有個謎....

 

 

 

Screenshot-3544A 

「等!!」我大步向前踏,一下子就來到他的眼前。

「嚇!!」流浪漢果然是一個反應不及,重心不穩的一下就跌坐回梳化上。

 

 

 

Screenshot-3546 

我帶著微笑的說︰「吶,流浪漢先生~ 我可是收留你的大恩人! 你欠了我一個很大的人情呢~ 你要怎麼還~??」

 

 

 

Screenshot-3545 

「還? 還什麼給你?」流浪漢一下子茫然了,不知如何應對。「你想我還你什麼?」

 

 

 

Screenshot-3547 

「告訴我,你為什麼變成流浪漢?」我把心中的疑問提出來。

說不定我知道原因後,我可以幫他"遵回正軌"呢。

 

 

 

Screenshot-3548 

「媽的... 就是為了這個事?」流浪漢沒好氣的搖搖頭,似乎看穿了我的意圖。「粉紅妹你在打什麼主意? 居然八卦起我的事情?」

 

 

 

Screenshot-3550 

「廢話少說,我是你的恩人,我問你回答就是了~」我急不及待的在他旁邊坐下,等待他娓娓道來。

「........... 唉」只見流浪漢輕嘆一口氣,看著我的眼神突然變得柔和了... 雖然可能只是我的錯覺。

 

 

 

Screenshot-3553 

調整坐姿,他一臉嚴肅的問︰「你真的想知道?」

「..是!!」我也堅定的答。

 

 

 

Screenshot-3556 

「好呀,我就告訴你...」不知是不是我眼花,我看到他的嘴角向上勾了一下,接著又回復一貫的冷靜。

「其實... 我是某個黑社會老大的兒子...」

 

 

 

Screenshot-3552 

「咦????????」

幾乎是沒有一秒的懷疑,我完全相信他的話,眼睛瞪大大的看著他。

想不到他是這樣的背景哦!!!

 

 

 

Screenshot-3551 

「然後...」他停頓一下,繼續說︰「有一天他跟我說,要我娶了他一個好兄弟的女兒,因為他女兒喜歡我,既然是兄弟提出,我老爸要我一定要答應這婚事。」

他平淺的說出來,彷彿說的不是自己的事情一樣。「當然,我馬上拒絕了... 然後他生氣得把我趕出門口。」

 

 

 

Screenshot-3557 

「不是吧!!」少腦筋的我,不禁倒抽一口涼氣。

想不到這世界還有這種會迫婚的父母... 噢! 在模海的爸媽,你們對我真好! 我愛你們!!

 

 

 

Screenshot-3555 

「話說,當天他喝得醉醺醺,他把我推出門口後就拉大嗓子說︰『我要把你這個不屑子砍了!』說完這一句,他就不小心跌下樓梯,昏迷了...」

「呀?」

「然後那班叔叔就好像收到老大的江湖標殺令般,非把我的人頭帶回去給我老爸不可。除非我爸醒來取消這命令,否則叔叔們都要置我於死地,」他一口氣說著,終於在這停下來。「就這樣,所以我現在過的是逃命的生活。」

 

 

 

這... 是在看八點檔嗎?? 你當我傻子呀?

 

 

 

Screenshot-3559 

「好啦,大致上就這樣,」他抬眼看一看天花板,語氣稍微沒有剛才繃緊。「不要說我了,不如說說你吧? 我也想知道到底你是幹什麼的。」

 

 

 

Screenshot-3562A 

呀... 唔... 很明顯,他不想說真話.... 好啦好啦,人家好歹跟我相識只有一天,我也不應該強迫他說就是了。

不打緊,再找機會再迫問他就是了!

「呀呀.... 我呀? 我是星月演藝學校的學生。」我不打算隱瞞,因為我早晚有一天也會出道啦!

 

 

 

Screenshot-3563 

「是什麼來的? 有這樣的學校嗎?」

居然有人不知道星月演藝學校?? 我不禁對著他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說︰「你不知道? 這是星光海岸最出名的學校耶!」

 

 

 

Screenshot-3567 

「你想當明星嗎?」他皺皺眉頭,好像不相信我有這能力。

 

 

 

Screenshot-3565 

「這裡有最好的老師! 最好的音樂設備! 我很喜歡在這裡上堂呀!!」

我興奮的說著,並把我要成為歌手的夢想告訴了眼前這個只認識了一天的流浪漢。

 

 

 

Screenshot-3568 

「是呀,有夢想是件好事。」聽著喋喋不休的我說著我的夢想,流浪漢居然笑起來。

不過不是之前的嘲笑,而是真心的微笑....

 

 

 

Screenshot-3569 

之後,我不顧他的意願,徑自拿起家裡用來練習的咪高峰在他臉前唱著...

本來以為他會取笑我、那我就當練練膽子(因為以後去外面表演也有機會被取笑啦)

誰知...

 

 

 

Screenshot-3570 

他很專心的聽著... 緊盯著我的眼神還真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Screenshot-3571 

之後我玩得高興,也就把他拉出來要他陪舞!

他一臉厭惡、不情願的被我擺佈著,卻也沒有說什麼。

 

 

 

Screenshot-3573 

「粉紅妹,好啦好啦... 快10點了,你再這樣放聲高歌小心鄰居會投訴你。」流浪漢雙手攤開,一臉無奈的想要暫停High上天的我。

當然,我沒有理會他。

「啦啦啦~~~~~~~~~~」本小姐正唱得高興,我管他投不投訴~

 

 

 

Screenshot-3574 

結果,最後他放棄了,繼續無奈的看著我高歌。

「真的是.....」

 

 

 

Screenshot-3575 

「粉紅妹你還真有活力呢。」他笑著說。

結果,因為玩得太久了,他最後決定還是留在我家過一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