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二屆人物比賽】模幻童話(已完結,純分享圖圖)


童話故事: 愛麗絲夢遊仙境

人物姓名: 小麗絲

內容: 睡著了的小麗絲... 到底夢到了什麼.....

 

Screenshot-57A

嗨嗨,你好嗎?

 

 

Screenshot-59 

你跟我一樣,迷路所以來到這裡嗎?

 

 

Screenshot-61 

這裡的陽光、空氣簡直彷如仙境一樣的夢幻

 

 

Screenshot-60 

即使站在太陽底下也會覺得非常清涼舒坦

 

 

Screenshot-64A 

在小屋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又到中午了,你想吃什麼嗎? 

 

 

Screenshot-65A 

下午的時候,坐在小露台的一角睡午覺,你試過嗎?

 

 

Screenshot-66A 

周圍只有小烏的吱喳聲及風鈴的叮叮聲,直到柔柔的陽光打臉上時,就是該起來的時候了

 

 

Screenshot-67B 

撥一撥有點紊亂的髮絲,眼睛慢慢適應眼前的黃昏耀眼的光茫

 

 

Screenshot-68B 

這樣的黃昏景色真的是百看不厭呢~

 

 

Screenshot-69B 

跟我一起看的日落也特別美吧~

 

 

Screenshot-70B 

夜幕快降臨了,今天晚上有什麼可以做呢?

 

 

Screenshot-50 

還未想到要做什麼... 不如,你彈一首曲打發一下時間吧?

 

 

Screenshot-46A 

你看,這邊有鋼琴,你可以隨便用

 

 

Screenshot-48A 

彈點你喜歡的曲吧~

 

 

Screenshot-41A 

我坐在這裡聽就好了

 

 

Screenshot-42A 

彈琴後,我們到外面看星星吧?

 

 

你看! 有隻螢火蟲停在我指尖上!

 

 

Screenshot-44B 

小光蟲你也迷路了嗎?

 

 

Screenshot-45 

你說回家的方法? 我知道呀~

 

 

Screenshot-52A 

來吧,我們一起在火爐的旁邊睡,睡醒了就能回家

 

 

Screenshot-53B 

我們以後約定一起來這間夢幻小屋吧?

 

 

Screenshot-10A 

這是我跟你的秘密哦~

 

- 小故事完畢 -

 

以下是愛麗絲的其他參賽圖:

CAS  

CAS照 (打光了畫面only)

 

 

Screenshot-72A 

本來是想用這條裙去做故事的,但我實在不太喜歡,所以只補拍了一張全身照,故事用EA的連身褲...

 

 

Screenshot-73A 

近照

 

 

Screenshot-75B  

近照

 

 

Screenshot-76B 

近照

 

 

Screenshot-77A 

造型2 近照

 

 

Screenshot-85A 

造型2 近照

 

 

Screenshot-83A 

造型2 近照

 

 

Screenshot-87A 

造型2 近照

 

- 完 -

 

作者的話:

模幻童話人物比賽已經結束了啦~

不過這個女娃我也是很滿意的~

所以就再放上來給大家看看了~~

只供遠觀~XD

最近工作上比較忙碌,所以發文的進度很慢很慢,放心一定會更新,不過要讓大家多等等了^^"

禮物我有準備啦,只是文章未打好(掩臉),導致一直交白卷(掩臉)

因為太久沒發文,單純想發一下(因為之前已打好在草稿)及跟大家吹吹水而然XDD

但忙的時候我也會到大家的家逛逛>3< 愛你們呀~

 

 

最後,我要非常感謝晴大人的春天風車小屋,有了這小屋我節省了難以想像的搭布景時候

而且裡面裝飾實在太完美了,我半根手指頭都沒動過就直接拍,出來效果非常之好

再加上! Celia之前介紹過的光照補丁

那個2個露台 - 我簡直是不能自拔的狂拍,露台+光線也太美了吧!! (吼叫)

這幾張午睡我超愛呀!!!

 所以! 真的非常感謝2位~!!

另外也感謝所有物件、動作盒的作者!! 有你們小娃才能變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