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二屆人物比賽】模幻童話


童話故事: 愛麗絲夢遊仙境
人物姓名: 愛麗絲
介紹: 這是個可愛女生的夢境...


 
Screenshot-133B 由於愛麗絲是個小女生,所以樣子方面盡量做到"可發"這一點


 
Screenshot-134B  
 愛麗絲最愛是熊啤啤~~


 
Screenshot-122B  
 愛麗絲: 嗯! 熊啤啤是我的好朋友~
 


Screenshot-135B 
 愛麗絲: 我也很喜歡午睡~
 


Screenshot-137B 
  愛麗絲: 你呢~?
 
Screenshot-124A 
  愛麗絲: 最近我發了一個夢... 夢中是個色彩繽紛的世界~
 


Screenshot-126B 
  愛麗絲: 噢! 我還看到白兔先生呢!
 


Screenshot-127A 
  愛麗絲: 枱上有支很古怪的藥水... 唔... 要試一下嗎?
 


Screenshot-128A 
 愛麗絲: 但媽媽不准我亂吃東西哦...
 


Screenshot-132A 
  愛麗絲: 我還是跟兔子先生談天吧~
 


Screenshot-131A 
  愛麗絲: 吶吶~ 門後面到底有什麼等著我?

 
Screenshot-119D 
 
Screenshot-120D 

Screenshot-116D

 
Screenshot-111DDD 
 
Screenshot-112DD

 

以下是私心造型~~
Screenshot-144A  
一開始時一直卡在不知用那個髮型上~
後來我選了2個長髮的但都幫短髮的拍了幾張~


Screenshot-146A  


Screenshot-149A  
 


CAS圖:
CAS1  
  打光only
 

 
後話: (最喜歡這個最後吹水的環節XD)
其實這次的愛麗絲我捏了2個~
這個是第2次捏的~! 第一個我在決定參賽後幾天就完成了~
後來我為了找物,一直到處逛,看了很多不同國家的作品,後來看到一個日本作家的娃,覺得很有LF家的神彩~
於是乎,我又做起無聊的事,就是向著那個風格邁進了XDD
之前也試過想學LF家的娃娃,不過可以說是完全失敗
但這次我發現,LF家的娃娃都是把EA內建的眼睫毛拆下來的,所以我又試試~
再記住之前東媽的提議 -- 不要把眼球拉太下
慢慢手感就出來了~~
因為很喜歡這個新女娃,所以就再次找新的裙子跟髮型給她了^^ 也就私心的把她轉做愛麗絲一員了~~
 
修圖方面主要是把色光調了一下,分別是帶黃、正常、帶綠,帶綠最後2張是希望把娃娃修得立體一點,就... 有待進步XD
希望大家喜歡~
*前一個愛麗絲我也花了很多心思幫她修圖的,我遲點也會把她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