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痞客.... 我是不是真的會用?!

好... 剛才試過了,還可以..

因為一直用的yahoo blog會把圖圖縮少,但漫畫的話如果縮少了,很多字不就看不到?! 囧

所以... 為了大家的眼睛著想,就申請痞客來用了~

 

好了,關於這個漫畫比賽,我一開始是不打算參加的

但之後看到很多人都寫了,於是就心想試試吧~ 大不了做不好就不參加~~~ (超懶)

(對了,大家很可愛的圖仔是從那裡找出來的?? 我見很多人的blog都有不同的表情圖~ 好可愛~^^)

然後我發現... 我一點都不想寫愛情故事... 因為之前戀夢已經寫了2個月... 又寫愛情故事我想我會瘋掉的..

所以,我想了一個... 黑暗小故事~

大家放心~ 以下故事不血腥(不見紅!)、沒暴力(應該不算吧=.=)、沒色情... 只是... 有一點點黑暗... (就一點點了...)

畫面都是不恐怖的~ 放心放心~^^

我的修圖技巧不濟,如果覺得不像漫畫的請不要見怪...(鞠躬)

 

咳... 有關於故事背景,大家都知愛麗斯夢遊仙境的故事吧?

大概就是這樣的一個背景~ 人物都是他們啦~ 不過是有一點點不同~

請觀賞~

(我終於明白為何Dill說要血漿一包了... 但我不要血漿,我要回復藥...)

 

01B.jpg

 

 

 

02A.jpg

 

03A.jpg  

 

 04B.jpg

 

05A.jpg

 

 

06.jpg  

 

 

07A.jpg

 

 

 

08.jpg  

 

 

09A.jpg  

 

 

10B_bak.JPG

 

 

11A.jpg  

 

 

 12B.jpg

 

 

13C.jpg

 

 

14D.jpg

 

 

15E.jpg

 

 

16.jpg

 

 

17.jpg

 

 

18D.jpg  

 

 

19B_bak.jpg

 

 

20E.JPG

 

 

21C.jpg

 

 

22A.jpg

 

 

23C.jpg

 

 

24F.jpg

 

 

25B.jpg

 

 

26C.jpg

 

 

27C.jpg

 

 

28B.JPG

 

 

29B.jpg

 

 

30A.jpg

 

 

31A.JPG

 

 

32A.JPG

 

 

33.jpg

 

 

 

34A.jpg

 

 

35A.jpg

 

 

36B.jpg

 

 

37B.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樣了~?

其實... 為何圖片一定要先縮少、再被放大?!

我不想這樣子=__= (但我不會用痞客=.=)

算了... 已經沒力氣去了解...

希望不會嚇到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