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yCall_010.jpg

<<Bloody Call>>

這是幾天前買回來的新game,聲稱是乙女遊戲,但... 我個人覺得沒什麼臉紅心跳丫...

不過,它是18禁的= =""

為此,我要鄭重地說明,根據我個人定義的18+來說,這隻完全沒有任何18+的內容

原因嘛,什麼XXOO的場面是絕.對沒有的!!

所以它的遊戲盒背面寫得很清楚,這game在日本是通過審核的,但在中華地區則定義為限制級...

所以,如果你想看XXOO的話,那就不適合你了+w+

至於成為限制級的原因,我想是因為裡面有很"不良"的意識.... 什麼為之不良呢?

就是追殺人呀、被追殺呀、殺人呀,畫面有點紅色血點這樣吧......

簡單來說... 一點都不恐怖=____=""

所以這個限制級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個迷思....(揉額角)


bloody call血_001.jpg

18+的位置大概在這些地方吧...


bloody call血_003.jpg  

還有這樣...


但,其實什麼都看不到啦... 什麼屍體呀都沒有的..

如果是當下被殺的,就會聽到一點悲鳴啦....

因為這game除了女主角是沒聲之前,所有人,就算是打雜的、出場2秒的閒角都會有配音的~

所以這些濺血場面還是會有人大叫︰「唔、呀呀呀呀呀--」的...


=====================

說回故事本身,因為我還未捨得攻全game的靈魂人物--壬,所以還未太清楚...

壬就是封面唯一一個背對大家的人了~

每攻一個角色,就會知道多一點點事,多一點點關於所有人、女主角本身的事~

所以我認為太快揭開謎底就不好玩了~ 壬,還是等我攻完其他角色才攻吧~


我第一個攻的叫黎明︰

黎明_01.jpg  

(我只對接吻鏡截圖了>///<)

他呀,我想是本故事的男主角吧... 他的CG是最多的,因為我未攻壬(讀音=任),所以不便說他是不是本game的王,很多人說壬比黎明好,不過我自己覺得黎明也很不錯啦~

他走的路線是冷靜帶點霸道,但相處下來又有點可愛,經常反對女主角的行動但當女主角擅自做了後,又一副很溺愛的樣子不忍心責備...

聲音是很清脆冷靜的,遇到不知所措的事情會臉紅的好孩子^///^

他的CG蠻好看的~ 相信製作單位是特別優待他的XD

其他路線的黎明是個「好媽媽」,把女主角照顧的很好,但也會厲正嚴詞的跟女主角說教,其實終歸都是把女角放在第一位的... 玩其他路線時,總覺得黎明好好哦... 害我想多玩一次-///-




我第2個攻的是司狼,黎明的哥哥︰

司狼_01.jpg

有著跟黎明同一個樣子的司狼,性格是差天共地的,是走花花公子路線,一整天想吃豆腐的樣子...

不過,當你走進他的路線時,你會發現他蠻深情>///<

他有種大哥哥的感覺,喜歡拍拍女主角的頭,女主角難過時總會開玩笑的哄她笑,而且...

因為他本來就是花花公子嘛,說話聲音說是有點輕浮,可是當他情深款款的說話時,卻無比溫柔,尤其是用氣音說話時,真的非常好聽XD

(對,我是因為想聽男聲優的聲音才買的XD)

其他路線的他是一個善解人意的「爸爸」,甚至有點過份溺愛女兒了XD "女大女世界",跟黎明不同,司狼給予女兒很大的自由度,在其他路線上他跟黎明簡直是對模範父母XD


總括來說,這對雙胞胎兄弟真的很為女主角著想,不管是本命路線還是其他路線,所以我打從心底裡很喜歡他們~^^




第三次攻的是老師--久神夾:

久神夾_01.jpg  

本來我是不打算攻他的,還有另一個人我比較想攻,可惜,我看過攻略後發現另一個人有點問題...

所以我就決定先攻老師...

老師,意味著是大人啦,所以那把聲音... 在我角度是「有磁性」的.... 如果單看我現在攻了的3個人,老師的聲音是我聽得最舒服的~

老師是很冷漠的,剛開始語氣很冷淡,我是不太喜歡,但之後入正題後,那個聲音就有點不同了,真的有溫柔到~

喜歡不喜歡這是很個人的觀感,但我只能說,老師的聲音有點冷漠、卻非常溫柔,而且有點鼻音,有種令你很安心的感覺~

所以,老師這支線簡直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呀~~~!!

 


至於其他... 暫時人家我正在沈迷在零之軌跡之中...

可能要到下星期才可以抽離回到bloody call的懷抱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