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pter 13 -    

====================本故事純粹虛構====================

 

那天起來,尚兒按照日常的護膚程序,往自己的臉上塗擦。

(今天.... 今天就是周年宴了...!!!)

 

 

 

「喀、喀! 尚兒?」門口傳來南宮愛的呼叫聲。

「咦... 那麼早...?」

 

 

 

「是...?」帶點疑惑的開門,尚兒好奇怎麼今天南宮愛一大清早就找人?

「嗨~ 今天有時間嗎?」南宮愛臉帶笑容的問。

 

 

 

「唔.. 嗯... 今天我請假了... 下午沒事的... 但... 現在那麼早,你找我有事...」

「那就好了,跟我走吧!」南宮愛一副迫不及待的樣子,硬要拖走尚兒。

「呀???」

 

 

 

敵不過南宮愛的半推半拉,尚兒一大清早就莫名其妙的被她帶來眼前的地方 -- 綜合美容大樓

「走啦、走啦。」一直走在前頭的南宮愛不停的催促著。

「等等...」後頭的尚兒終於按捺不住的叫停了南宮愛。

 

 

 

好不容易讓南宮愛停下來,尚兒馬上問道︰「為什麼要來這裡...? 而且現在才9點左右... 它開了嗎..?」

「嗯,當然,我已經拜託人家提早開門了,而且今天家裡有點事,早點出門比較好。」顯出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南宮愛並沒有詳細說明到底有什麼事。

 

 

 

「對了,那個地方有我一個朋友,一會介紹給你吧~ 這裡不僅是美容的地方,裡面還有好幾個長駐的造型師,我朋友就是其中一位了,她會幫你挑選今晚的晚裝。」

 

 

「是嗎....」

 

雖然明知道南宮愛是隱瞞了一些事情,但問下去應該也沒結果的,所以尚兒也只好和應著點頭,跟著她進去了。

 

(這是人家最近很愛聽的歌>3<,聽聽吧>3<)


跟著愛的後頭,尚兒輾轉來到了大樓中的一間店中...

(果然呀... 全間大樓只有我們.........)

 

 

 

「嗨~ Sandy~ 我來了~~」南宮愛一進店後,馬上熟絡的打招呼。

 

 

 

那位站在幔紗後頭的人,好像意識到熟人來了,馬上從後頭衝出來了。

 

 

 

Screenshot-519.jpg  

「小愛~」親暱的叫喊著,Sandy毫不猶豫的給南宮愛一個擁抱。

 

 

 

Screenshot-518.jpg  

「真的不好意思,要你今天一早工作。」用很少有的客氣態度跟Sandy說話,南宮愛的臉上更是少有的掛上一個"真誠"的笑容。

「對了,這位就是今天想你幫忙的人,尚兒。」

 

 

 

「嗯嗯,」點點頭,Sandy看著尚兒打了個招呼。

 

 

 

「Hey,我跟你說呀... 那個就是我說的"未來大嫂"了,今天晚上穿的你固然要挑件好的,另外嘛,最好一次過幫我為她選幾件平常穿的... 我實在覺得她應該大改造一下...」小小聲的,南宮愛在Sandy的耳邊吩咐著。

「現在她真的是慘不忍睹呀.....」南宮愛壓低聲線,生怕被尚兒聽到。

 

 

 

「你怎可以這樣子說! 當年你還不是一樣,還好意思說別人!」Sandy聽完後忍不住笑鬧的吐嘈著。

「哎呀呀.... 當年的事就不要說啦...」南宮愛有點不好意思的莞爾一笑。

 

 

 

「真的是.... 我知道怎做了,交給我吧。」取笑完南宮愛,Sandy馬上投入今天的工作。

 

 


 

「讓我看看你...」Sandy慢慢的打量著尚兒,不久就點頭說道︰「你的體姿不錯,線條也可以,可以選擇的也蠻多啦~」

「是嗎....」尚兒對於時裝什麼的都不太懂,只能連連點頭以示認同。

 

 

 

「那好了,尚兒你今天一整天都會在這弄好你的造型,有什麼問題就直接問Sandy吧,她是專業的,絕對可以幫到你。」

「嗯.... 明白。」

 

 

 

「化妝、謢膚的她都沒問題,你平常的妝容特顯不到你的特色出來,Sandy一會也會教你的。」

「是的。」Sandy在一旁附和著的點頭。

 

 

 

「那沒問題的話,我先走了。」南宮愛說。

「呀....」

「咦? 走? 你今晚不是也要去嗎? 怎麼不在我那裡做造型呀?」Sandy比尚兒更快一步的問道。

 

 

 

搖搖頭,南客愛帶點不好意思的說︰「不行呀... 我還有事要去做... 下次吧。」

「是呀....」Sandy也露出失望的表情。

 

 

 

「那沒辦法啦~ 想跟你多聚聚也不行,那下次吧。」

 



 

待南宮愛走後,Sandy就繼續剛才的話題。

「那.. 尚兒,告訴我你喜歡什麼類型的衣服吧?」

「呀.... 方便... 靈活... 吧..」一時之間,尚兒也說不出喜歡什麼類型,畢竟她自己平常是不會在意的。

 

 

 

「那麼....」Sandy沈思一會,再度開口的說︰「那麼我去幫你選吧!」

「哦....」

 

幾幾幾小時後。。。。 

 

Screenshot-598.jpg  

「很好、很好~」

「嗯.....」

 

 

 

Screenshot-600.jpg  

「小愛看到一定很開心呢~~」Sandy手舞足蹈地說著。

「是嗎....」

 

 

 

Screenshot-601A.jpg  

 

Screenshot-602.jpg  

「怎樣了,完成了嗎?」清脆的聲線在後方響起,南宮愛已經回來了。

 

 

 

Screenshot-603.jpg  

「呵呵,當然啦~」Sandy自信滿滿的說。

「那個........ 嘩~」

 

 

Screenshot-604A.jpg  

「不錯呀~~ 很好很好~ 你看,尚兒你現在比早上看起來漂亮多了~~ 身材好像都變好了一點... 嘿嘿嘿...」

「呀...!! 你你... 你不要亂摸..!!」

 

 

 

Screenshot-605.jpg  

「哎呀~ 你害羞什麼~ 有改變是好事嘛~」死捉著尚兒不放,南宮愛賊笑的說︰「你快點去看看自己的樣子嘛,來啦、來啦!」

「唔... 呀...!」被南宮愛推著,尚兒跌跌碰碰的走到鏡子的前方。

 

 

 

Screenshot-607.jpg  

「怎樣了~ 是不是很好??」

「唔... 嗯...」

「Sandy呀~ 不過我覺得胸部那兒還是可以加強一下效果~」

 

 

 

Screenshot-606.jpg  

「我有建議過丫... 不過尚兒不想...」

「怎麼搞的呀... Sandy你快過來... 我覺得這樣弄會好一點...」

「呀呀! 不不... 不要亂摸呀.....!!」




Screenshot-608.jpg  

「好了,你看,視覺效果又加強了!!」

「............(我不要)....」

「哎呀,小愛就不要勉強我的小尚兒了~ 尚兒乖~ 不要扁嘴~」

「嘖~ 好啦好啦... 不過尚兒真的變漂亮了~ Sandy應記一功~」




Screenshot-609.jpg  

「快點笑一個吧~ 你不笑、我再用心化妝也沒用處呀!」

「.... (笑)」

「哈哈~ 尚兒你好聽話哦~」

「... (瞪)」

「哎呀~ 說笑的~ 說笑的~」

 

 

Screenshot-790.jpg  

坐著南宮愛的坐駕,尚兒來到了一間大宅前就下車了。

 

 

 

Screenshot-811.jpg  

(好大哦.... 連水池假石山都有哦....)

跟著走的尚兒,不忘左顧右盼的看著... 

 

 

Screenshot-794.jpg

「呵呵... 這裡就是今晚你住... 呀不,是今晚你要來的地方,也就是茨歐公司總裁紀安嵐的住所 -- 今晚周年宴的地點。」



 

 Screenshot-793.jpg 

「茨歐亞? 不是你們的凌士的周年宴嗎?」停下腳步,尚兒不解的問,皆因她一直以為這是南宮家的公司舉辦的。

南宮愛搖搖頭的說︰「Nonono~ 就是因為是別家公司的周年宴,望哥才不好意思拒絕... 如果是自家公司的宴會,他才不願意帶你出去。」

(是嗎.... 哼,那真是辛苦他了....)

 

 

 

Screenshot-795.jpg  

來到門前,就看到一個人正在走出來。

 

 

 

Screenshot-796.jpg  

「南宮小姐?」門後的人問道。

「嗯。」南宮愛微笑的回答。

 

 

 

Screenshot-797.jpg  

「歡迎你的到來,房間已經按你吩咐安排好了,現在要上去嗎?」女士再次鞠躬的問道。

「嗯,先上去吧。」

「好的。」

 

 

 

Screenshot-798.jpg  

於是,一行3人就緩緩的走到大宅的2樓,輝煌的裝潢甚至令尚兒有點眼睛疲勞的感覺。

(那個總裁是不是跟南宮愛他們一樣有錢呢? 南宮愛說過他們有個南宮大宅... 不知是不是都跟這一樣呢...)

 

 

 

Screenshot-799.jpg  

(怎麼四周都一樣似的.... )

後頭的尚兒不禁偷偷為這裡的裝潢咋舌著。




Screenshot-800.jpg  

「到了。」




Screenshot-802.jpg  

「進來呀,尚兒。」看一看周圍的環境後,南宮愛著尚兒跟著進來。




Screenshot-801.jpg  

「嗯...」

後頭的女士則鞠躬著說︰「小姐,請。」




Screenshot-803.jpg  

「那我先回去了。」之後,再次站到門外,有禮貌的再一次鞠躬。

「嗯,麻煩了。」南宮愛駕輕就熟的回答著。




Screenshot-804.jpg  

「尚兒,」轉過身,南宮愛簡單的交代說︰「晚宴大約在8點左右開始,你先留在這,大概在開始前半小姐就回到剛才進來的大廳則可,我會叫望哥等你的,你們一起進去宴會廳吧。」




Screenshot-805.jpg  

「嗯!」輕輕的點頭,尚兒留心的聆聽著。




Screenshot-806.jpg  

「另外....」南宮愛停頓一下,繼續說︰「今晚不論發生什麼突發的事,記得,要保持冷靜。」




Screenshot-807.jpg  

「呀? 什麼... 什麼突發的事會發生?」不明所指的尚兒反問南宮愛。




Screenshot-808.jpg  

「其實也沒什麼啦...」露出一個深不可測的笑意,南宮愛很快就轉移視線的說︰「總之... 今晚玩得開心點哦~」




Screenshot-809.jpg  

「那,我先去跟屋主打聲招呼,差不多夠時間後你就下去哦。」

「哦..」




Screenshot-810.jpg  

「唔... 到底會有什麼事呢...??」


 

後記︰

我發現... 把圖片上載到痞客的話,所顯示出來的質素比Yblog的好....

因為我之前一直都是用yblog上載圖片,再轉貼過來的(因為yblog是無限容量嘛),一直覺得尚兒的頭髮的鋸斷紋很厲害...

但這次上載到痞客,那些鋸斷紋沒有了!!@口@!!

(上半部是yblog上載的,下半部是用痞客上載的! 大家可以看到分別!!)

太厲害了! 所以我以後也會用痞客的相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