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希望大家幫忙的一個post

請大家告訴我那個做爸爸比較好~??

 

Screenshot-946.jpg  

這個本來是小蜜兒家的管家,我把他改造了~

 

 

Screenshot-937.jpg  

就是原本背對鏡頭的那位了~

為什麼我要把他找出來呢,因為我突然很想做一件事 -- 生BB~!!!!!!

 

 

Screenshot-948.jpg  

我家的小人,從來沒有結過婚,更加沒有生過BB啦~

BB是有捏過,不過真正生出來的就真的沒有了....

也沒照顧過孕婦~~ 所以突然想試一下~

 

 

Screenshot-956.jpg  

存檔中只有小蜜兒一個是.... 自由身... 曾經亂搞男女關係= =""

她現在有4個情人,其中我最愛的是古德拉,其次是管家~

所以,我決定用小蜜兒去製造新生命~~

 

 

Screenshot-950.jpg  

Screenshot-951.jpg  

這個頭髮真的有點問題.........

 

 

Screenshot-957.jpg  

好了,管家我已經改了,馬上找古德拉回來,我想看看2個人改造後的樣子...

哪一個比較帥就用哪個吧~

我只希望基因提供者可以挑個最好~

 

 

Screenshot-958.jpg  

好,馬上打電話給古德拉,叫他過來給我改造~~

 

 

Screenshot-960.jpg  

『好,我馬上來。」

 

 

Screenshot-961.jpg  

來了~ 我可愛的孩子~~

 

 

Screenshot-962.jpg  

古德拉一進來,就拉起蜜兒了~~~

哎呀,真熱情~~!

(還是因為蜜兒變漂亮了才這樣= =+)

 

 

Screenshot-964.jpg  

管家好像有點不是味兒的坐開了.....@@....

 

 

Screenshot-966.jpg 

古德拉的樣子其實算是雙子溪中數一數二好的了~~

他也是用P皮的~~~

我決定父母都用P皮去捏= =+


以下是成品︰

 

Screenshot-967.jpg  

哦哦哦哦~~~~~~~!!

重調的古德拉變可口了~~~!!!

鼻子沒變過呢~~

 

 

Screenshot-968.jpg  

小蜜兒差不住親了一下>3<

 

 

 

Screenshot-970.jpg  

不過唇色有點紅,我把唇色變淡了一點,然後再加了一點腮紅...

哈哈哈哈.... 好可愛的孩子呀~!!!

 

 

Screenshot-971.jpg 

慘了... 難怪勝負已分?! 管家可以BYEBYE了?!?!?!

 

 

Screenshot-972.jpg  

說是遲、那時快,管家就回來了....

 

 

Screenshot-973.jpg 

大概曷看不慣小蜜兒跟古德拉卿卿我我,他一整個生氣了!!!

 

 

Screenshot-974.jpg  

不過你的樣子.... 我不想小蜜兒跟你配種=__=""

(雖然你都是我重調出來的...)

 

 

Screenshot-975.jpg  

鏡頭轉回另一個孩子..........

唔.........

 

 

Screenshot-976.jpg  

再調過吧... 為了公平,我什至用了同一個髮型...!!

 

 

Screenshot-977.jpg  

是先天不足的關係嗎....

你實在不是我杯茶=________=

 

 

Screenshot-978.jpg  

勝負已分了吧??

 

 

Screenshot-979.jpg  

(真傷腦根... 管家是先調的人,卻不夠後來調的好.... 不就是今天的我打倒昨天的我了嗎?!)

 

 

Screenshot-980.jpg  

而他!! 彷彿在裝可愛要我選他似的.....-///-

 

 

Screenshot-983.jpg  

Screenshot-984.jpg  

說話時會露出的小尖牙...........

好可愛呀.......=///=....... 寶寶像爸爸的話應該也很可愛的....

 

 

Screenshot-985.jpg  

小蜜兒也很滿意吧?

 

 

Screenshot-982.jpg  

然後我不死心的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調管家

我不信不能調個好一點的出來!!

 

 

Screenshot-987.jpg  

然而這個應該已經是極限了...

因為我是在他們各自原有的基礎上修改,並不是重新選過另一個臉形、鼻形去捏的...

所以真的很難再改什麼了,而且管家本來就是黑皮膚,我也不想改..

 

 

Screenshot-988.jpg  

黑皮膚的話我想"型"一點嘛....

所以我棄用大眼,堅持把眼睛捏細長一點!!

 

 

Screenshot-991.jpg  

因為我真的太少捏男娃了,一直故事用的男角我都不怎麼滿意,也希望透過這些練習來加強一下手勢及眼光

這個已經是我花了一個幾小時後的成果,已經不能再變了...

我自己還蠻滿意的~^^

 

 

Screenshot-994.jpg  

所以,小蜜兒應該選誰去做老公呢?

 

 

Screenshot-995.jpg  

2個都是P皮,不過2個人的感覺好不同哦~~

 

 

Screenshot-996.jpg  

反倒是小蜜兒現在的樣子跟他們有點格格不入....

本來想微調一下小蜜兒,不過算了,進入CAS只改了個腮紅... 我懶了,不想再改了=_=

 

 

Screenshot-997.jpg  

張大眼的小蜜兒.... 我覺得眼睛太大了



Screenshot-998.jpg  

「算吧~ 只要爸爸帥就可以了~」

也對... 於是,請大家提供一下意見~~

到底用那個基因提供者好呢?

我想生一個男的一個女的哦~~ 又或者2個男吧... 以天然的方法,去補一補我家的男後宮

因為我手邊真的太少男娃了orz... 而我又不想特別去捏:p

唯有找2個漂亮的爸B跟媽咪去生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