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anner03.jpg  

- Chapter 17-

====================本故事純粹虛構====================

 

作者的話︰ 

看之前,容我為本集介紹一下

這集尾段火熱激情,未滿18的小朋友請按上一頁離開

不然我怕我要被封帖了,所以小朋友乖,努力讀書吧~!

另外是,本集真的滿長,其實是因為我想不到應該在什麼地方砍開,所以只有硬著頭皮寫到我認為交代完整才罷手

又因為寫太久,我非常害怕大家看不明白(不過真的不明白也沒辦法,我不會改的XD)

如果真的不明白... 我建議...

 

 

繼續期待下一集XDDDDDDDDD

(媽呀! 我在說廢話!!!)

就這樣,圖片應該load出來了~ (約90幾張)

大家請看~~~~

 

 

Screenshot-1107.jpg  

按艾雅的指示,尚兒趕緊走到石山後的休憩處。

 

 

 

Screenshot-1108.jpg  

(艾雅聲音溫柔,樣子又可愛... 會不會是屋主的親人呢~~)

 

 

 

Screenshot-1109.jpg  

(總覺得她這個樣子很適合某種打扮~)

尚兒的小腦袋不禁幻想起某種畫面....

 

 

 

Screenshot-852A.jpg  

「吶....」

 

 

 

Screenshot-853.jpg  

「歡迎你回來呀~ 主人~」

 

 

 

Screenshot-854A.jpg  

對了,就是女僕裝了!!

 

 

 

Screenshot-1111.jpg  

想著想著的尚兒,不禁掛起一個笑盈盈的笑意。

 

 

 

Screenshot-1112.jpg  

(真是的! 不要想這些無謂的事了.... 呀!)

揮去不必要的思緒,尚兒抬眼就瞥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Screenshot-1113.jpg  

(南官望! 咦... 旁邊的是...........)

 

 

 

Screenshot-637A.jpg  

「那個......................................................................」

 

 

 

Screenshot-636C.jpg  

看錯了吧!?

不,走前幾步的尚兒可以非常確定眼前的不是自己的幻覺,的的確確,南宮望正在跟某個男人"親熱"中...

噢,應該是"打算親熱"吧?

 

 

 

Screenshot-636B.jpg  

光天化日之下看到這畫面還真不好應對,尚兒心底裡正打算要靜靜的離開時...

 

 

 

Screenshot-1410.jpg  

「Hey!」紀安嵐很快就察覺到站在一角的尚兒,馬上轉身輕鬆的打招呼說︰「昨天睡得好嗎?」

看清楚一點後,不難發現那個就是昨晚的救命恩人,可惜此刻尚兒沒心力去思考道謝的事....

 

 

 

Screenshot-1411A.jpg  

「哈哈... 好..好呀....」

此刻她只覺得尷尬得想找地洞鑽進去算了....

(為什麼次次都要讓我撞破他的好事呀....)

 

 

 

Screenshot-1413.jpg  

心不甘、情不願的硬著頭皮走過去,尚兒尷尬的在臉上擠出僵硬到不成的笑容,說︰「你你呀...」

「你好,初次見面,我就是這裡的屋主紀安嵐了。」爽快的介紹著,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紀安嵐禮貌的介紹著。

不知為何一旁的南宮望則別過頭,完全無視兩人。

 

 

 

Screenshot-1414A.jpg  

「哦... 原來是紀先生.... 那....」

未等尚兒說完,沈默的南宮望忽然煩躁的低聲開口說︰「跟他說,我們要離開了!」

「呀?」向上揚的嘴角困惑的停在半空中,尚兒一時間消化不了南宮望的說話。

(什麼跟什麼? 走? 走? 走什麼?)

 

 

 

Screenshot-1417A.jpg  

「我們不要站著說了,」嘴角勾起迷人的笑意,紀安嵐提議著︰「先回到室內的休息室吧,我再叫人幫你們準備早餐。」

 

 

 

Screenshot-1416.jpg  

「那個...」剛才彷彿是有聽到南宮望說要『離開』的... 到底是不是自己聽錯? 南宮望為何要急著離開?

是因為自己打擾了他,所以他不好意思嗎? 還是,她搞錯了什麼?

「呀呀... 我想我們還是....」

 

 

 

Screenshot-1418A.jpg  

「走吧~」不等尚兒說下去,妃安嵐自顧自的說著︰「還是... 你們未婚夫妻要獨處,不想見到我?」

然後他突然轉頭、曖昧不明的問說︰「我想好好認識一下你的未婚妻呢~ 南宮先生~


 

 

Screenshot-1415.jpg  

「哼,不知所謂。」




Screenshot-1419.jpg  

「.................................什麼? 我只是好心建議一下而然...」




Screenshot-1420.jpg   

沈默的空氣頓時驟降在三人中間,南宮望不再說話,紀安嵐又抿著唇,見勢色不對的尚兒慌忙的問口說︰「那... 那先去休息室吧?」

硬擠個笑容出來,尚兒努力的打圓場....


 


 


 

Screenshot-1057A.jpg  

「哦... 原來尚兒你喜歡吃意大利麵?」

 

 

 

Screenshot-1058A.jpg  

「唔...嗯...」




Screenshot-1059A.jpg  

「..........................................」




Screenshot-1060.jpg  

「那你平時還喜歡去哪? 你喜歡郊遊嗎? 還是留在家一個人看書之類?」




Screenshot-1061.jpg  

已經不知答了多少題類似的問題了...

「呀唔... 那個... 在家吧.....」尚兒已經快要招架不住了,坐在風尖浪口位置的她,前要答紀安嵐的問題,後要承受南宮望的怨恨眼神。




Screenshot-1067A.jpg  

「喂,」眼神快要噴火的南宮望,已經等得不耐煩都一個極點了,他倚過去尚兒身旁,極力壓低聲線的威脅著︰「你幹嗎跟著他走?? 停止跟他對話,直接跟他說我們要馬.上.離.開!」

「呀....」聽罷,尚兒吞一吞口水,不知所措的說︰「你自己剛才又不說話...呀!!」

誰不知手臂被南宮望用力一扯,尚兒的重心失衝的跌到左邊。




Screenshot-1062A.jpg  

「你可以幫忙跟他說『我們要離開』嗎?」用力的按著尚兒的肩膀,南宮望因生氣而扭曲的笑臉在尚兒眼前瞬間放大了好幾倍。

依然是一頭霧水的尚兒,根本不明白南宮望在發什麼脾氣。「我覺得你好奇怪耶... 剛才你自己不說話... 又不明不白的叫我走...」

(總之我現在不想跟他說話,你快跟他說!) 不理尚兒的意願,南宮望用只有他們才聽到的聲音命令著。




 Screenshot-1064A.jpg

肩膀被南宮望壓得死死的,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尚兒此刻只能先聽南宮望的話,於是她極力的裝出笑容︰「那.... 我想我們要回去了....」

(放... 放開我! 我快呼吸不到了!!)

(他答應了我自然會放開你!!)

 

 

 

Screenshot-1057B.jpg  

「哦... 是嗎...」

可惜,尚兒對上的,只是雙深藏不露的紫瞳,對方什至沒有要回應的意思... 




Screenshot-1063A.jpg

(他好像聽不明白,再跟他說一次。) 看著紀安嵐不為所動的樣子,南宮望的耐性已經磨光光,奈何自己又不想跟他說話,只好迫尚兒再說一次。

看著怨念很重的南宮望,尚兒一副欲哭無淚的樣子。(那那... 他不理我也沒辦法啦.....)





Screenshot-1068.jpg

突然,紀安嵐嘴邊掛起一個笑意,微笑的開口說︰「那好吧,真的不吃早餐了? 那我去幫你們備車吧。」

 

 

 

 

Screenshot-1069.jpg  

紀安嵐轉變的速度完全是令人費解,尚兒跟南宮望都分別轉頭看著他...

僅僅過了幾秒,南宮望就鬆開尚兒,靜靜的坐回位子上沉思著。

至於尚兒,看著一時一樣的紀安嵐,也只能一面茫然的點頭示好。

 

 

 

 

Screenshot-1070.jpg 

紀安嵐也再沒多說話,就轉身離開房間,丟下被他耍得團團轉的兩人。

目送他出去的兩人,心底都有各自的問號...

 

 

 

Screenshot-1071.jpg

 

 Screenshot-1072.jpg 

「走... 走了...」待房間的壓迫感消失後,尚兒抵不住寧靜的環境,開口說著。

 

 

 

Screenshot-1073.jpg  

像是不放心似的,南宮望站起來,盯著門口好一陣子...

 

 

 

Screenshot-1074A.jpg  

確定人已經走遠了,南宮望才吐出一口氣,輕聲回答︰「嗯... 走了....」

 

 

 

Screenshot-1075.jpg  

看著南宮望的背影,回想起剛才的情況,尚兒還是忍不住開口的問︰「到底發生什麼事? 你... 跟那個紀安嵐在做什麼?」

 如果自己沒眼花的話,他們的關係應該只有一種可能。「你們... 是情侶之類的嗎? 剛才... 吵架了?」

 

 


Screenshot-1076.jpg  

「哼! 怎可能。」頭也不回的,南宮望木無表情地回答著那個可笑的提問。

別說是做情人,連做朋友他都不想!

 

 

 

Screenshot-1077.jpg  

「但... 你們剛才要親嘴耶..... 怎可能不是戀人? 跟他吵了交是吧?」

總覺得南宮望是說謊的,尚兒懷疑的問。

 

 

 

Screenshot-1078A.jpg  

「呀?」

以為自己聽錯,南宮望不解的轉頭問︰「你說什麼?」




Screenshot-1079.jpg  

「我說.... 你跟他是戀人,是不是? 剛才分明是被我打斷了。」

這句話聽上去有點像是妒忌及怪責,而然尚兒此刻沒有心思去探究。




Screenshot-1080.jpg  

有種很郁悶的感覺,尚兒一整個人變得很負面的說︰「下次其實你不用顧慮我... 乾脆當見不到我,我也會識時務的走到角落、靜靜的等著....」

 

 

 

Screenshot-1081A.jpg  

反正,她永遠都是一個永遠都在不是時候的時候阻礙他的人,所以當個透明人就好了....




Screenshot-1082.jpg  

「你... 說什麼...??」沉實的語氣沒有透露出他的不滿,但南宮望聽到尚兒的一番話後顯然是被刺激了。




Screenshot-1084.jpg  

「你知道嗎,我最討厭別人騙我,所以 -- 我絕對不做相同的事。」握起拳,南宮望的臉色沈下去。

「我說,你什麼都不知道,憑什麼覺得我們是戀人? 哼! 可笑。」




Screenshot-1085.jpg 

「你什麼都不懂就別裝懂!」

 


 

30分鐘之前....


Screenshot-627.jpg

「你,到底想怎樣?」

紀安嵐明顯是有心說出來,南宮望也不拐彎抹角,直截了當的問道。




Screenshot-628.jpg  

立正身子,紀安嵐好暇的走到南宮望的前面,意味不明的說︰「沒什麼... 就是好奇而然...」

「好奇?」




Screenshot-629A.jpg  

「你那副對世事不屑一顧的態度真的令我很好奇... 我很好奇你什麼時候才遇到一件令你在乎的事?」




Screenshot-631A.jpg  

南宮望不知紀安嵐到底想耍什麼花樣,他不加思索的回答說︰「哼,我的事關你.... 喂!」




Screenshot-630A.jpg  

下一刻南宮望的手已經被他拉起,迫令著南宮望跟他面對面...




Screenshot-632.jpg  

「吶,你既然那麼討厭你的家,那就脫離南宮家吧... 待在我身邊,你一樣可以過回現在的生活...」

魅惑的聲線從紀安嵐的兩片薄唇吐出,向上淺勾的嘴角令那曖昧不明的說話更惹人遐想。




Screenshot-633.jpg  

「反正你既然喜歡男人,那我也可以是其中一個對象吧? 我身邊只差一只小狗而然....」




Screenshot-634.jpg  

「你................」




Screenshot-635A.jpg  

「放.開.我!」南宮望憤怒的從牙縫中擠出來一句話來,命令紀安嵐走開。




Screenshot-1408.jpg  

「我不是你可以養的小狗,」低下頭,南宮望冷冷的嘲諷著︰「憑你? 你還未夠資格惹得起我。」




Screenshot-1407A.jpg  

突然,紀安嵐輕力的把南宮望推開,微微的拉開了大家的距離,此舉令南宮望愣了一愣。




Screenshot-1409.jpg  

Hey! 昨天睡得好嗎?」

沒頭沒腦的一句,南宮望一時間不太明白,而然...

 

 

 

Screenshot-1412.jpg  

很快他知道有人站在後面看到了這一幕....

而那個人很巧的,又是同一個人....

 

 

 

 Screenshot-1086A.jpg  

想起剛剛的事,南宮望只覺得是侮辱,他也不明自己為何要聽紀安嵐那一大段廢話。

再加上現在尚兒的懷疑,更加令他覺得羞辱。

「我跟他絕不是你想的那種關係,OK? 此事不要再提了!」




Screenshot-1088A.jpg  

「我.........」

少有看到南宮望因氣憤而繃緊的臉容,尚兒一時間反應不過來,怔怔的看著他的臉。




Screenshot-1089.jpg  

直到南宮望生氣的轉身不再看她時,尚兒才意識到自己好像真的說錯了話,顯然南宮望跟紀安嵐不是自己想像中那樣。




Screenshot-1090.jpg  

「那個...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我沒有說懷疑什麼的...」於是乎,尚兒急忙的起身解釋,難得從昨天起她跟南宮望之間的關係有點起色,她不想那麼快就打回原形。




Screenshot-1091A.jpg  

可惜,站在他背後,卻連道歉的勇氣都沒有,原本想伸出去安慰他的手因為不知要擺在哪而停在半空。

「我.... 其實...」尚兒猶豫的盯著他的後腦,內心有很多感覺在交戰著,不知要從何說起。




Screenshot-1092.jpg  

「我不是懷疑....」




Screenshot-1093.jpg  

「我.. 只是我一直怕我的出現會令你不好受... 所以... 所以才說這樣子的話.. 我呀... 我...」

尚兒很想解釋下去,卻又想不到要如何解釋。

而前方的南宮望聽著,不禁閉起眼,深呼吸了一下。




Screenshot-1095.jpg  

低下頭,尚兒沈寂的想了一下,最後決定開口道歉,畢竟她的話令他覺得受傷的話,在情在理也要道歉的。

因為她不想... 她不想難得拉近了的距離又遠去.....




Screenshot-1096.jpg  

「我... 我知我不了解事情就亂猜是我不好... 我跟你說聲抱...」

「不用了,我已經沒怪你的意思了。」搶在尚兒道歉的前頭,南宮望冷靜的打斷她的話。




Screenshot-1097.jpg

(唔?)

忽然他的嗓子在耳邊響起,尚兒不其然的抬起頭,不偏不倚的對上他的綠瞳。

頭上的幼髮還輕輕的擦過他的額角,空氣彷彿凝結在這一秒間...




Screenshot-1100.jpg  

然而雙方都同時意識到這窘狀,馬上慌忙的向後退一步。

「不.. 不好意思」




Screenshot-1101.jpg  

見尚兒臉紅的閉著嘴,南宮望也有點不好意思的擦一擦頸子,裝平靜的說︰「我... 我只是想你明白我跟姓紀的沒關係... 其他的.. 沒什麼意思,所以不需要道歉什麼的了。」




Screenshot-1102.jpg  

「呀.. 嗯...」

(真的是... 剛才.. 剛才我在幹什麼呀..??)

非常不好意思的尚兒紅著臉、低著頭的支吾回答了一下,肢體僵硬的說︰「你.. 我.. 我也應該說聲抱歉的...」




Screenshot-1103.jpg  

看著尚兒一臉害羞狀,南宮望毫無預兆的莞爾地笑了一下︰「好了,事情過去了就算了,我們要準備回去了。」

當然,那個笑容就如曇花般,一眼即逝。




Screenshot-1104.jpg  

「唔... 是的....」

(哎呀.... 剛剛那一下... 他笑了嗎??)




Screenshot-1105.jpg  

看著南宮望的臉和緩了不少,尚兒總算能真正的鬆一口氣。


 

 


Screenshot-649.jpg  

叫車送走了南宮望及申尚兒,紀安嵐施施然的步回房間。

「你回來了...」打開門,馬上傳來一把悅耳的聲音。

 

 

 

Screenshot-650.jpg  

「唔~」紀安嵐輕哼一聲,好暇的看著她。

 

 

 

Screenshot-651.jpg  

艾雅沈默了一陣子,才開口說︰「是嗎,那你昨天晚上呢? 你沒有回房間。」

 

 

 

Screenshot-654.jpg  

紀安嵐不以為然的笑著說︰「昨天有個女賓客喝醉了,我送她回房間而然。」

 

 

 

Screenshot-653.jpg  

「是呀...」艾雅聽完這根本不是解釋的解釋後,表情沒有多大變化,也沒有再問下去了。

 

 

 

Screenshot-655.jpg  

「怎樣?」紀安嵐低頭看著不發一言的她,悠然的詢問著。

 

 

 

Screenshot-652.jpg  

「沒有,只是昨天晚上有點擔心你而然,現在你沒事就好了。」艾雅慢慢的滑下床。

「而且,我呀...」

 

 

 

Screenshot-656.jpg  

輕步走到紀安嵐的面前,艾雅踮起腳,雙手環住紀安嵐...

 

 

 

Screenshot-659.jpg  

並送上一片柔唇。「很想你...」

 

 

 

Screenshot-657.jpg  

「唔? 最近你真的很主動呢。」

紀安嵐欣然接受這個熱吻,他從來都不討厭主動的女人。

 

 

Screenshot-660A.jpg  

房中的壁爐噼噼啪啪的燃燒聲及激烈的呻吟聲一聲又一聲的響起,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Screenshot-662B.jpg  

紀安嵐不遺餘力的賣力抽送著,激起身下的人兒一下又一下的蕩叫。

 

 

 

Screenshot-661.jpg  

看著眼底下無瑕的肌膚隨著澈情而泛起的紅暈,紀安嵐的嘴角的笑意漸深。

 

 

 

Screenshot-663B.jpg  

而眼下的人兒也相當的配合,腰部有節奏的擺動著,嘴巴泛出滿足的誘人聲線,彷如唱頌著男人的個人能力...

 

 

 

Screenshot-663A.jpg  

 

Screenshot-670.jpg  

激情過後,女的已經無力的癱軟在床上,男的則托著頭任由指頭在她細嫩的肌膚上游走。

大力呼吸了幾口氣之後,艾雅還是忍不住問起今早看到的尚兒.... 「她是什麼人?」

 

 

 

Screenshot-666A.jpg  

「哦? 原來你見到她?」紀安嵐騷騷頭,微笑著說︰「她呀... 是南宮望的未婚妻。」

說畢,他炯炯有神的雙眼直視著艾雅。

 

 

 

Screenshot-665.jpg  

「什... 什麼?」艾雅嚇了一大跳的從床上爬起來,瞪大眼再次詢問著︰「他... 真的有未婚妻?」

「唔.... 怎樣了,很奇怪嗎?」

 

 

 

Screenshot-664.jpg  

「不... 我只是以為他.....」

聽著的紀安嵐不等她說下去就搭下了話︰「你以為他不會再愛女人是吧? 不過,我看他跟未婚妻的感情還滿好的。」

想起今天的情況,紀安嵐的笑意更深....

 

 

 

Screenshot-667.jpg  

看著艾雅的表情,紀安嵐打趣的問︰「怎樣了,不相信嗎?」

「不.....」艾雅眼睛看著窗外,只是輕輕回答了一下。

 

 

 

Screenshot-668.jpg  

「這也不關我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