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anner03.jpg  

- Chapter 20 -

====================本故事純粹虛構====================


作者的話︰

2月份的<絕愛>要先暫停,請待3月份的更新吧~

因為作者還沈淪在做物的海上~

呀對了對了! 這集雖然沒有18+的東東,不過還是有些微的激情~

大家小心服用呀~^^


 

Screenshot-2212.jpg 

「怎會是你的.......」

 

 

 

Screenshot-2210.jpg 

「紀安.... 不,紀先生.......」

「申小姐,看來你精神不錯哦~」

 

 

 

Screenshot-2213.jpg 

沒有理會處於驚恐中的尚兒,紀安嵐徑自走到房間內的雪櫃,找尋可以讓他喝的飲品。

「醫生說你血壓血糖太低了,怎樣呀? 最近在減肥嗎?」紀安嵐一邊搜索眼前林林總總的食物,一邊用輕快的語氣問著。

「呀........」看著一副悠然自在的他,尚兒一時間不知要如何答話....

不久前南宮望才叮嚀她小心紀安嵐,現在她就跟他共處一室了.... 到底應該怎辦呢??

 

 

 

Screenshot-2214.jpg 

「怎樣? 你眼神還是很彷彿哦.... 剛才我準備給你的你有吃嗎?」

「呀? 原來都是你準備給我的...」

「當然~」看著尚兒一臉錯愕,紀安嵐失笑了一聲說︰「醫生說你起床一定要吃點東西,剛才有通電話找我,怕吵醒你才走到外面。」

定睛看一看尚兒,紀安嵐又繼續微笑著說︰「看你的樣子,你一定已經吃飽了吧~」

 

 

 

Screenshot-2215.jpg 

「呀...」紀安嵐的眼神帶點賊笑又不失溫柔,反而令尚兒更加不自在,她慌忙的轉頭,吞吐的說︰「那那... 那謝謝你幫我準備... 我會還給...」

「總之,你沒事就好了。」紀安嵐打斷了尚兒的話,一微笑的說著。

「.............那... 這裡是什麼地方... 我... 我想...」

(先走嗎? 呀.... 但這樣子說好像沒什麼禮貌耶....)

 

 

 

Screenshot-2216.jpg 

「就是市中心的酒店而然,因為心急幫你找醫生才沒有直接把你送回家而然。」看著慌張的尚兒,紀安嵐耐性的解釋著。

「難得又再次跟你見面,賞面過來跟我聊一下嗎?」勾一勾指頭,紀安嵐微笑的問道。

 

 

 

Screenshot-2217.jpg 

(呀....... 他一直微笑... 我....)

人家不但救了她,又叫醫生又準備了食物給她這個瀕臨餓死的人,要是匆匆離開似乎顯得有點小人之心。

反正都是聊天嘛,說幾句應該沒問題的。

「好.... 好呀。」

 

 

 

Screenshot-2219.jpg 

「你.... 在減肥嗎?」一坐下,紀安嵐就帶點認真的問道。

「呀... 當然不是.... 呀不... 也可以這樣說吧...」雖然不知紀安嵐問來幹什麼,但尚兒還是老實的答著。

 

 

 

Screenshot-2221.jpg 

「不會吧.... 不會是南宮望要求的吧?」紀安嵐用一口不可置信的口吻問著。

「我覺得你已經很標準了呢~」

 

 

 

Screenshot-2218.jpg 

「不,不是南宮望要求的,是我自己要減肥而然。」不加思索的,尚兒馬上否認。

 

 

 

Screenshot-2220.jpg 

「居然叫自己未婚夫全名嗎....」

「呀? 什麼?」

「唔~ 沒事~」

 

 

 

Screenshot-2225.jpg 

「以你的情況... 要不要我打電話給南宮望,讓他來接你?」

「呀?????」

 

 

 

Screenshot-2223.jpg 

「不不不不不,不需要了! 我自己可以回去!!」

(絕對不能讓南宮望知道!! 他之前叫我要聽從魯姨的一切指示! 如果被他知道我那麼容易就倒下... 那我...)

 

 

 

Screenshot-2227.jpg 

「看來我猜得沒錯....」

「呀....? 什麼......」

「看來你跟南宮望不是情投意合的.... 都已經那麼晚了,如果真的是意屬的未婚妻,不可能連一個電話都沒有... 另外你叫他做『南宮望』,那麼不熟絡的稱呼,一聽就知有問題。」

 

 

 

Screenshot-2224.jpg 

「你.......!!!」思想單純的尚兒遇上心思細密的紀安嵐,根本連謊話都沒可能編得到。

被人一語道破,尚兒除了處於驚惶的狀態,腦袋就什麼都想不到了。

 

 

 

Screenshot-2231.jpg 

「好了好了~ 別這樣看著我,」被那雙圓圓的大眼瞪著的紀安嵐,失笑的站了起來。「放心,那件事我不會跟第三者說.... 我想你在他身邊裝未婚妻也很累了.... 他家族不簡單,看你在他那邊也吃不少苦頭,不然就不會隨隨便便的暈倒在路邊了。」

 

 

 

Screenshot-2230.jpg 

紀安嵐不但輕易猜對他們的關係,甚至還說穿了她現在的處境,讓尚兒都不知要怎樣掩飾下去。

(總不能一五一十說出來吧...)

為免愈說愈錯,尚兒乾脆閉口不說話。

 

 

 

Screenshot-2246.jpg 

「你.... 是不是無從了解南宮望這個人.... 所以才那麼苦惱?」

「....................」

 

 

 

Screenshot-2228.jpg 

看著沈默下來的尚兒,紀安嵐盯了好一陣子,才緩緩的開口︰「看來是我多事了,還想說把他的一點往事告訴你....」

 

 

 

Screenshot-2244.jpg 

「呀...?」

 

 

 

Screenshot-2226.jpg 

「他很討厭他的爺爺,原因有幾個,但主因是因為一個女人,你知道嗎?」

 

 

 

Screenshot-2245.jpg 

(當然不可能知道啦.......)

看到連紀安嵐都知道南宮望的往事,自己被了人家照顧了那麼久卻連一點點內情都不知道,尚兒頓時覺得自己好像有點被南宮望無視了。

 

 

 

Screenshot-2233.jpg  

「看來... 雖然你被稱為他的未婚妻,卻對他的事真的一點都不了解。」

 

 

 

Screenshot-2247.jpg 

「唔...!」這句話彷如利刃般刺到尚兒的痛處,尚兒沒能反駁的繼續低頭不語。

 

 

 

Screenshot-2232.jpg 

又再一次,紀安嵐垂下眼看著尚兒,口中輕說著︰「你的表情還真老實....」

第一次面對一個把喜怒哀樂都如實掛在臉上的人,紀安嵐突然有點不想再刺激她的想法。

 

 

 

Screenshot-2234.jpg 

是忽然來的好心情嗎? 還是忽然的好奇? 紀安嵐也不太清楚,但現在的他的確很想跟眼前的人兒開一個小玩笑。

「吶,如果你願意做一件事,我就告訴你吧。」

 

 

 

Screenshot-2235.jpg 

「呀... 什... 什麼事...?」腦筋反應比紀安嵐慢幾拍的尚兒,傻傻的抬眼對上那雙在她臉前帶著笑意的粉瞳,完全沒有半點留意大家之間的距離,是多麼的小。

「那個.... 是很簡單的一件事....」笑盈盈的紀安嵐在尚兒未來得及反應時,快速的向目標邁進...

 

 

 

Screenshot-2236A.jpg 

...一口氣,把前方的小嘴攻陷。

女人,他身邊有很多很多,多到數都數不清,他還未飢渴到要對她出手,只是好奇她的反應。

但如果她不反抗,這裡有的是高床軟枕,漫漫長夜他不介意留個女人在身邊暖床。

 

 

 

Screenshot-2240A.jpg 

而未能一時間整理思緒的尚兒,怔怔的呆滯在一邊,她只是覺得前方的紀安嵐的臉突然衝了過來,而下一刻嘴唇就被他那片溫溫又微濕的雙唇蓋住...

 

 

 

Screenshot-2241A.jpg 

當意識到現在發生的事時,尚兒的腦袋彷彿響起一聲爆炸聲,不敢相信眼前的事....!!

「唔!」出於自然反應,尚兒用力的把紀安嵐推開。

 

 

 

Screenshot-2242.jpg 

「呀.... 你... 咬我....」多少會預計到她推開,只是嘴唇被她同時用力的咬了一下,疼痛的感覺令他皺一皺眉頭,但嘴邊的笑意卻不減。

 

 

 

Screenshot-2250A.jpg 

「你... 你怎可以這樣!! 無賴!!」驚慌地站起身的尚兒,捂著嘴巴大聲說著。

 

 

 

Screenshot-2251A.jpg 

用力的抺擦雙唇,尚兒試圖把剛才的感覺通通擦走...

 

 

 

Screenshot-2252.jpg 

「我... 我真的不應該跟你說話!!」愈想愈氣,尚兒羞憤的說︰「你.... 你太過份了!! 我還以為你只喜歡男.... 呀! 早知如此我一早走就好了!!」

壓根兒沒想過紀安嵐會做出這樣動作的尚兒,上次撞破他要親南宮望,一心以為他是同性向就沒事,尚兒再次對自己的低戒備心感到氣憤。

 

 

 

Screenshot-2253.jpg 

「別以為人人都像你一樣那麼隨便?!」好像有點明白為何南宮望要自己不要跟他接觸了,看來他真的有問題!!

尚兒心裡非常後悔沒有聽南宮望的話,讓紀安嵐有機可乘了。

 

 

 

Screenshot-2254.jpg 

怒瞪了紀安嵐一下的尚兒轉頭跑,想盡快離開這個跟他獨處的房間。

 

 

 

Screenshot-2255.jpg 

「申尚兒!」突然,紀安嵐叫住她。

 

 

 

Screenshot-2257.jpg 

「謹記一件事,看上去愈無害的人,往往會愈徹底的把你傷得體無完膚。」

 

 

 

Screenshot-2256.jpg 

聽到他說出這樣子的話,尚兒停下腳步,轉頭的嘲笑著︰「你指你自己嗎?」

 

 

 

Screenshot-2258.jpg 

「總之,別那麼輕易相信別人,這是我今天教你的,好好記住吧。」

紀安嵐意味深長的看著她,再笑了笑說︰「還有,我把我的電話號碼存到你的手機上去了,你有事可以找我哦。」

彷彿是預計到哪天她會親自來找他,他還好心的把自己的電話號碼給了她。

 

 

 

Screenshot-2259.jpg 

「............... 心領了。」

(我會馬上把你的電話刪掉!!! 馬上!!!)

 

 

 

Screenshot-2260.jpg 

 

 

 

Screenshot-2262.jpg 

等尚兒逃離房子後,紀安嵐慢慢的上前把門關上,再一屁股的坐在剛才尚兒睡過的位置上。

「呀呀,真是個誠實的好孩子....」

 

 

 

Screenshot-2263.jpg 

最近是太閒了還是怎樣? 居然對這種女人有起興趣來? 是因為已經厭倦了像金艾雅這樣的女人嗎?

紀安嵐深邃的雙目若有所思眨了眨,臉上的微笑沒有消退的意思。

 

 

 

Screenshot-2292A.jpg 

今天下午準備出門的他,臨行前被管家叫往。

「紀少爺!」

 

 

 

Screenshot-2293A.jpg 

「我查到金小姐的通話記錄及內容了......」管家在耳邊把知道的事情快速總結了一次。

 

 

 

Screenshot-2296A.jpg 

心裡有數的紀安嵐本來是只想觀察一下金艾雅才會經過尚兒的書店...

碰巧就看到暈倒下的尚兒了....

 

 

 

Screenshot-2264.jpg 

筆直的站起來,紀安嵐唸唸有詞的說著︰「申尚兒... 尚兒.... 你跟南宮望,我要哪一個比較好呢...?」

男或女,對於他來說,只要誰可以勾起他的好奇心,他都樂於花時間把他想要的東西拿到手...

不然,人生就太苦悶了。

 


絕對不要愛上你_01.jpg 

 

Screenshot-2319.jpg 

昨晚紀安嵐留在酒店過了一晚,第2天直接由酒店上班,到今天放工後才回家。

 

 

 

Screenshot-2335.jpg 

艾雅並不在房間,紀安嵐吐口氣後就坐在床邊上,側身一躺就躺在大床上。

 

 

 

Screenshot-2336.jpg  

原來只是想小休一下的他,不知不覺的進入夢鄉,似乎今天跟客戶開會虛耗了不少精神。

 

 

 

Screenshot-2337.jpg 

 

 

 

Screenshot-2328A.jpg 

「嵐..............」

夢中,有人輕輕的呼喚他....

 

 

 

Screenshot-2328.jpg 

淺睡的他很快就回復神智過來,臉上方有種輕柔的觸感弄得他有點癢,隨之而來熟悉的香氣撲鼻而來,不用想也知道前方的人是誰。

「嵐... 你醒了嗎?」柔唇在他的頸、下顎、臉頰留下無數個輕吻,最後,嬌滴的小嘴覆上他的唇,急不及待的要在他嘴裡搜掠他的氣息。

 

 

 

Screenshot-2323.jpg 

艾雅纖幼的雙腿輕輕的磨蹭著紀安嵐的大腿,只穿著內衣的她把嬌柔的身軀大方的柔攤在紀安嵐的身上,全身都發放著嫵媚的誘人氣息。

 

 

 

Screenshot-2329.jpg 

紀安嵐任由她熱烈的吻著,但沒如以往般馬上把她一擁入懷。

 

 

 

Screenshot-2321.jpg 

因為,他今天沒有那個雅興。

「唔.... 艾雅... 我今天有點累...」抬一抬頭,紀安嵐輕輕的把人兒推開了一點。

而然,艾雅沒有放棄的意思,她把大腿移到他敏感的地方,朱唇半開的說︰「嵐.. 我想你...」

 

 

 

Screenshot-2326.jpg 

話畢,她把頭埋在他的頸間,意圖挑起他的興致。

無奈的,紀安嵐輕輕掃了她的玉手一下,緩緩的說︰「不,我真的累了。」

第一次出盡渾身解數但無功而還的艾雅,有點不可置信的盯了他好一會,才開口問︰「為什麼...? 難道... 公司有問題嗎...?」

 

 

 

Screenshot-2327.jpg 

「唔唔~ 最近是有點問題了.... 但不用擔心。」紀安嵐明知她會借故問這個問題,他也順水推舟的答了下去。

反正,他就是要誤導她,他也很好奇艾雅接下來做的事是不是如他所預的那樣。

「是嗎.........」沒有太大的反應,艾雅低沉的哼了一聲。

 

 

 

 Screenshot-2324.jpg 

「那... 公司的情況真的很差嗎?」雙手勾著他的頸子,艾雅表現的有點憂心。

「還好吧,總之你不用擔心。」

 

 

 

Screenshot-2330.jpg 

「好吧,既然你這樣說,那我今晚就乖乖的睡在你旁邊好了。」貼心的拍一拍紀安嵐的肩頭,艾雅放棄之前的挑逗,平靜的睡在他的旁邊。

而紀安嵐則若有所思的向上看,「怎麼你就只關心我公司的嗎? 難怪我不開心就只會因為公司的事嗎?」並不是責問的口氣,紀安嵐只是一副等聽解釋的模樣。

 

 

 

Screenshot-2332.jpg 

被紀安嵐這樣一說,艾雅馬上煞那有事的抬起頭,不自在的說︰「沒... 沒有其他意思... 因為你很少這樣,所以我猜是公司的事而然。」

心臟呯呯的大力跳動著,艾雅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會被紀安嵐看出什麼端倪。

 

 

 

Screenshot-2334.jpg 

「哦... 只是這樣... 嗎....」故意留了一個疑問句,紀安嵐專心的盯著艾雅焦慮的雙眼,沒有打算拆穿她的事。

 

 

 

Screenshot-2333.jpg 

「是的..... 你想說什麼嗎...?」因為心虛,艾雅甚至不敢正視紀安嵐帶笑又認真的雙眼。

她跟在他身邊有一段日子了,她知道紀安嵐是那種一邊笑一邊攻心計的人,他的笑容只是令對方放下心防而然,所以艾雅乾脆避開他的眼神。

「............. 沒有,好奇問一下而然。」

 

 

 

Screenshot-2320.jpg 

為免紀安嵐又問一些奇怪的問題,艾雅裝作很累似的,直接倚著他說︰「唔~ 我也有點累了,快睡吧。」

「嗯。」隨便和應了一聲,紀安嵐沒有跟著躺下去。

 

 

 

Screenshot-2418A.jpg 

相反,他俐落的彎下身離開和暖的床,此刻他好像已經沒有多餘的耐性去理會身旁女人...

其實由他帶艾雅回家時,已經知道她的為人,他只是單純想要一個隨傳隨到的暖床娃娃... 但怎麼現在突然在意起她的為人呢?

 

 

 

Screenshot-2420.jpg 

「你先睡吧,我還有文件要處理。」

 

 

 

Screenshot-2421A.jpg 

「今晚不用等我了。」擱下淡淡的一句,紀安嵐打開房門,慢慢的步出去了。

 

 

 

Screenshot-2422.jpg 

依舊躺在床上不動的艾雅,盯著門口好一陣子而久久未能移開。

「太... 太奇怪了...」

 

 

 

Screenshot-2423.jpg 

由她跟他回家的那一天起,她就是他的固定床陪,縱然他在外面有不同的女人,但他都未試過像今天這樣完全不理會她的....

(到底發生什麼事呢....)

 

 

 

Screenshot-2424.jpg 

「果然,」在床上緩緩的立正身子,艾雅輕搔著額頂的軟髮,喃喃自語著︰「公司真的有問題哦... 不然他不會那麼苦惱...」

 

 

 

Screenshot-2425A.jpg 

「所以.... 我必須要在他失勢前做點事......」

 

 

 

Screenshot-2426.jpg 

「我相信... 你不會輕易把我忘了的.... 南宮望....」

 

 

 

Screenshot-2427A.jpg 

「管你有什麼未婚妻... 我也有把握的... 絕對要回到你身邊! 絕對要令你再次愛上我!」

艾雅不由自主的勾起一抺笑意,眼中精幹的神彩只會在獨自一人時才出現...

因為,她善於掩飾內心巨大又狂妄的野心。

 

 

絕對不要愛上你_01.jpg 

 

 

Screenshot-2529.jpg 

都不知發呆了多久,尚兒還是漫不經心的盯著地板。

 

 

 

Screenshot-2530.jpg 

彷彿時間停在昨晚似的,眼前還是不停冒出同一個畫面...

 

 

 

Screenshot-2236B.jpg 

 

 

 

Screenshot-2531.jpg 

(不!!! 冷靜!! 不要再想起這個無賴了!!)

氣憤自己老是想起昨晚的情況,尚兒拍打了前額,試著阻止自己亂了拍的思緒。

親吻也不是新鮮事,大學時她也談過一場短短的戀愛,只是被人無賴強吻還是第一次,想起來還是覺得異常苦惱。

 

 

 

Screenshot-2532.jpg 

突然,房門傳來幾聲敲門聲︰「....是我。」

低沈的叫喊聲在外面傳出,不用多想也知道外面人正是南宮望。

 

 

 

Screenshot-2533A.jpg 

(唔... 晚上找我什麼事呢?)

 

 

 

Screenshot-2534A.jpg 

拋下一腦子亂糟糟的思維,尚兒輕嘆一聲並收拾心情,打算臉帶微笑的打開門。

 

 

 

Screenshot-2535.jpg 

然而,一打看門,看到南宮望身穿正式的西裝優雅的站在前面,尚兒不禁怔著了。

 

 

 

Screenshot-2536.jpg 

「呀.... 有.. 有事嗎...?」

 

 

 

Screenshot-2539.jpg 

「沒有特別.... 就想跟你說...」南宮望有點欲言又止,但想了一想,還是決定如實說出來︰「今天晚上我有過飯局,本來主人家有邀請身為未婚妻的你,不過我已經推掉了。」

 

 

 

Screenshot-2541.jpg 

「別誤會,不是因為你幫不上忙才幫你推掉的.... 而是我認為你還未做好面對他們的準備... 我可不想你好像上次一樣自個兒跑到一角去...」

 

 

 

Screenshot-2542.jpg 

「等你慢慢習慣跟他們相處後才算吧.... 總之不要亂想。」

 

 

 

Screenshot-2543.jpg 

(跟上次一樣... 他是擔心我才這樣說吧....)

知道南宮望已經不如一開始那麼嫌棄自己,尚兒已經感動到不成了,根本不會介意飯局這回事。

如果南宮望認為自己不應該去,那她不去也等於幫上忙了吧? 只要他認為是對的,她絕對會配合的。

「嗯! 我明白了,我... 我不會亂想的,因為... 因為我相信你的決定!」

 

 

 

Screenshot-2540.jpg 

可能只是一瞬間,但尚兒好像有捕捉到那一秒,南宮望滿意微笑的樣子。

 

 

 

Screenshot-2544.jpg 

南宮望再沒有說什麼,轉身就離開。

 

 

 

Screenshot-2547.jpg 

然而,走不到幾步,南宮望又再次轉身,眼睛停在尚兒的臉上,輕輕的說︰「你.... 你好像不同了...」

 

 

 

Screenshot-2545.jpg 

「唔? 有... 有嗎??」

(難道.... 他看得出我跟紀安嵐見過面?!?!)

被南宮望盯著,尚兒突然急起來,發問的聲音也提高了不少,擔心南宮望是不是看出什麼來。

 

 

 

Screenshot-2548.jpg 

「你... 清瘦了.... 體重什麼的不要勉強、也不用聽魯姨的話,我會跟她說的了。」

眼利的他就算不問魯姨,也大概猜到這幾天發生的事,本以為申尚兒會向他求救,想不到還忍了幾天。

怕倔強的她會死憋著不說出來,所以他決定直接幫她跟魯姨說,免得她真的傻傻的被魯姨玩弄在掌心。

 

 

 

Screenshot-2549.jpg 

把話說清後,南宮望滿意的離開,留下仍是恍然的尚兒在原地。

 

 

 

Screenshot-2550.jpg 

「真... 真是呀.... 我都沒說不OK.........」

 

 

 

Screenshot-2551.jpg 

慢慢的步回房中,尚兒無力的坐到床邊上....

 

 

 

Screenshot-2553.jpg 

(我對南宮望.... 好像... 呀! 不不不! 怎可能! 他喜歡男人的呀!!)

心底裡有個聲音在提醒著自己,她在乎南宮望的程度愈來愈超乎自己想像了...

但尚兒很快自我否認了,因為她明白她跟南宮望是不可能的。

 

 

 

Screenshot-2555.jpg 

「唉.............」

想著沒有意義的問題,尚兒煩躁的倒在床上,嘆氣連連。

 

 

他很討厭他的爺爺,原因有幾個,但主因是因為一個女人,你知道嗎?

 

 

 

Screenshot-2554.jpg 

「女人.... 南宮望明明不愛女人... 為何會跟女人有關.....」

令人在意的事接二連三發生,偏偏全部事都令人摸不著頭顱....

南宮望的過去、他跟他爺爺的問題、紀安嵐的吻....

 

 

 

Screenshot-2556.jpg 

「全部.... 都不明白呀....」

 

 

絕對不要愛上你_01.jpg 

 


Screenshot-2428.jpg 

話說,客人預訂的那家飯店是數一數二的高級,要不是客人堅持他也不會來...

因為,這家飯店的最大股東是茨歐亞,即是紀安嵐的公司。

 

 

 

Screenshot-2429.jpg 

(如果不能把合約簽回來就真的是白費氣力了...)

 

 

 

Screenshot-2430.jpg 

(唔......... 這是.....)

 

 

 

Screenshot-2432.jpg 

(是我記錯嗎...? 怎麼好像是紀安嵐的車.....)

像紀安嵐這種身份的人的坐駕,想也知道要不就是限量版,要不就是價值連城,而眼前的那一架正是德國的一間名車廠的出品...

對方是何許人等... 大概可以想像得到...

 

 

 

Screenshot-2431.jpg 

(希望不要撞到那個人....)

一心想著紀安嵐的南宮望並沒有留意到背後傳來的腳步聲....

 

 

to be continued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