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聲明,雖然我有努力想把自己的樣子捏出來,但因為沒有髮型又捏不出相同的嘴形跟臉形,所以... 對於"仿真"這個詞語還是... 不要太認真@@""

Screenshot-2626.jpg 

其實我從未穿過那麼短的裙....

真的超不仿真=_=""

我已經把娃的身型拉到一半了... 但好像也滿瘦的??!

真人當然是"非常的壯"啦

 

 

 

Screenshot-2627.jpg 

手錶在求學階段未曾試過戴.... (考試好像有帶過一次吧)

這類可愛到極點的包包頭更加是人生未曾嘗試過...

 

所以嘛,真的不用太認真理會"仿真人"這3個字=_="""

(怎麼你非得拆自己台不可?!)

人家我坦白嘛~(=_=)~ ((攤手

 

 

 

Screenshot-2628.jpg 

但!! 眉毛、眼睛、跟鼻子就是這樣差不多了(吧)

當然眼睛好像還是捏太大了,我是雙眼皮的,不過是內雙,很不明顯的

眼角位被我拉到最低了... 還是覺得太高=3=

鼻子的話是扁的,這個鼻樑還是太高了,不過我調過這個模樣是最正常+合比例的,所以決定用這個

鼻翼好像捏得太小@_@ 不過我在正面看面覺得OK(眼睛也是),但原來在側面看是有點不一樣...

 

 

 

Screenshot-2638.jpg 

!!!!!鼻血!!!!!

不要誤會,我從來都做不出那麼美型的支體動作!! 假的! 都是假的!

 

 

 

Screenshot-2639.jpg 

這種可愛的向前彎也不會看得到=..=

(那到底這個聲稱為仿真人的娃的意義是....)

是.... 秘密:X

 

 

 

Screenshot-2640.jpg 

呀~! 我也是有兔兔牙的^^

所以特別用上這唇彩^皿^

但唇形才沒有那麼漂亮... nonono (搖頭)

 

 

 

Screenshot-2642.jpg 

最後,奉上情人節Banner的原圖~!

4個男娃是同一天捏的,他們的基因都是分別來自2個娃~

由2變4呢~~~ 哈哈哈,但他們其中3個有個致命的問題= ="" 我一直修不好=_="" 所以不想PO給大家看...

但他們已經很幸運了!! 想想本小姐年年月月捏那麼多娃,他們一捏好就可以上版頭了,還不是超級幸運??

快點叩謝神恩吧~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