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813  

最近的娃娃都是金髮的... 其實我覺得是因為淺色一點的髮色可以較好的突顯出髮型本身的光澤感跟篷鬆感~

 

 

 

Screenshot-2814 

史朗我是從CAS中亂抓出來改的,因為突然想捏個有雀斑的男孩,所以他就誕生了~

 

 

 

Screenshot-2815 

捏男娃的目的之一是要測試這款眼珠@w@

可惜丫,當眼珠轉到某些角度時會變很怪很怪(好像有點不對位),而且效果也一般啦~3~

 

 

 

Screenshot-2816 

N家的那個男髮的質感很好~ 不過我比較喜歡上次那個~

 

 

 

Screenshot-2817 

話說史朗後面的那個掛畫真的好漂亮

 

 

 

Screenshot-2818 

這次我鮮有的把娃娃的臉拉長了(平常都是縮短的)

總覺得史朗的鼻子長一點比較好看~

 

 

 

Screenshot-2819 

不過其實這次我已經懶了很多,嘴巴好像只是選了清單上的其中一個後,就沒有再改過了=P

 

 

 

Screenshot-2820 

本來想在player那麼找個有"燦爛笑容"的男生動作...

結果只有東媽的那個適合我心目中那個笑容... 是我家的動作盒太少嗎??!

 

 

 

Screenshot-2821 

另外把史朗用水平的角度拍照... 原來臉是有點肉肉的XD

我也是第一次沒有把小人的頭部寬度拉到最左邊XD 平常我都用最瘦的臉形~

 

 

 

Screenshot-2822 

女的是Tiffany呀~ 把髮色跟眼珠換了而然~

 

 

 

Screenshot-2823 

別亂想~ 他們只是model形式合作XD

史朗跟Tiffany是同一間公司的model啦~^^

 

 

 

Screenshot-2824 

把Tiffany一放在史朗旁邊... 馬上覺得Tiffany有點過白...XD

好夢幻的娃娃肌膚... 史朗即是很健康的膚色XDD

 

 

 

Screenshot-2825 

話說我對於臉上的痣跟雀斑突然產生濃厚的興趣!

請問大家有沒有其他痣跟雀斑的好介紹?^.<

 

 

 

Screenshot-2826 

下次再見了~~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