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3581 

那個地方... 就是眉毛了!!!!!!!

WHY?! 在CAS明明好好的眉,出來一下子變成這個樣子啦.... (淚)

 

 

 

Screenshot-3580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發現這問題,之前試過捏黑皮女娃,結果眉毛也被"吃"走了一半,非要轉用深色的眉色不可... orz

好啦,我不計較了,繼續看我想介紹的東西~

就是那個紋身跟眼下的鑽釘~ 很好看哦~~

 

 

 

Screenshot-3582 

當然鑽釘是黑色等其他深色系會比較明顯,這次我選用了白色~

(話說這男娃的側面我好喜歡~~)

 

 

 

Screenshot-3584 

另外,這次的眼珠跟唇是用Tifa的~! 皮是蜉蝣家的~

還有還有,Newsea那個髮型真的要大推! 是個"一秒變帥哥"的髮型來! 適合不同的男娃~ 超百搭+好用!!

居家必備呀~~

 

 

 

Screenshot-3586 

好啦,忍不住換回黑眉...

 

 

 

Screenshot-3587 

這次的男娃先叫"銀"吧~

因為我還未想好名字^皿^

 

 

 

Screenshot-3588 

紋身真的好有型... (鼻血)

 

 

 

Screenshot-3589 

呀,對了,有沒有人知道在哪裡可以下載那種壞男娃耳環?

就是很多粒、很多個耳洞才載到的那種@@?

 

 

 

Screenshot-3590 

天神: 好啦,銀你回去吧,記得穿回衣服... 會著涼-///-

銀: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