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我終於... 終於....

下載了中國的古裝以及髮型回來了... (汗)

然後馬上捏了個東方娃娃..

不過... 怎麼我喜歡大和靜子多一點...~__~

看來我對大眼睛果然比較偏好~






因為呢,我不想去想名字了,所以,就真的去跟著這個你在古代叫什麼名字的遊戲去改了=__=

哈哈~ 感覺還可以~








南官若嫣看著窗外,若有所思的輕嘆著。

已經三年了...








若嫣沉默了一會,之後轉身,一面嚴肅的想著一些事兒...

父親大人的風寒未癒,二娘就已經吵著要分家... 我們南官家... 難道真的要散了嗎..?








若嫣回首,繼續看著窗外的紅葉林..

哥... 你到底何時回來... 已經三年了... 你再不回來... 可能連父親大人最後一面都看不到...






若嫣的記憶,飛回到三年前的夜晚...








「哥,你說什麼? 你今晚要離家出走?!」若嫣萬萬想不到,哥哥晚上說帶她來散步,原來是要跟她訣別。



「是的... 我希望我能到外面見識見識,我不想做籠中鳥....」








「哥....」


「若嫣... 娘就靠你照顧了,如果我能學有所成而歸,我這個不肖子、壞哥哥,就會回到你跟娘親身邊了。」







「那... 我可以跟你約定,每年的今天,我都可以在這裡見你一次嗎...?」若嫣哀求著。


「嗯... 當然...」








哥............. 你騙若嫣.........








若嫣有好好的照顧娘親............








但你... 一次都沒有回來看我.....








哥.... 其實... 現在你到底是生是死,若嫣也不知道...








縱然我跟娘是多麼的想念你,而你連一封報平安的書信都沒寫過...

你心裡還有我們嗎...?







哥,娘就只有你一個兒子,你走後,你知道二娘是何其挖苦我們嗎?

南宮家快散了... 而你卻在外面... 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我決定了... 我不再指望你會回來...

我會用我雙手去保護娘以及南官家...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我可以.... 去保護我想保護的事..

不像你... 沒責任的跑掉...







「若嫣小姐,大夫人想見你。」門外的丫環扣門,通知若嫣要到偏廳找夫人。








收拾心情,若嫣輕回一聲「知道了」,目光有回點悲傷的看一看外面,就轉身步出房間了。






====================================================================

我自己覺得,若嫣的側面比較好看~

可惜丫,始終這個皮的立體感不夠~ 正面看上去,鼻子都不明顯... 哈哈...

算吧,反正東方人就是沒有高鼻子~(但大家會不會覺得太細??)

話說,大家的圖片顏色我覺得修得好美,可惜我又不會修=__=

雖然全部圖我都PS過了(只是把圖像銳化了等等),但..................... 我覺得修得太爛了...(掩臉)

其實在CAS裡... 小人的樣子真的美很多....

好吧,讓我之後再用若嫣拍多幾張相~ 因為嘛,雖然我比較喜歡大和靜子,但若嫣的樣子是我很少捏的~ 所以,就好好的"用盡"她吧~ 哈哈哈哈

做幾張桌圖自用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