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她是從我另一隻女娃常珞悠再次重調、改皮膚而出生的~

Screenshot-1035.jpg  

常珞悠過2天才介紹吧~ 因為這次主題是東方風XD 常珞悠本來是我打算發表的娃娃,不過我覺得未夠東方味道~

(其實我blog也寫好、準備發常珞悠的,但最後還是決定重調 超固執)

所以又在她的基礎上再向東方風的風格增強了~

於是,其製造方程為無名氏女娃 --> 常珞悠 --> 幽蘭

 

Screenshot-1036.jpg  

其實幽蘭跟常珞悠雖然是同一個『種』,但我覺得還是有差呀~!!

而眼睛我還花了很多時間重調的~~

 

Screenshot-1044.jpg  

我發現幽蘭的嘴如果不是用上面的那個唇彩,好像會顯得有點太大....

 

Screenshot-1045.jpg  

不過下唇其實可以重調的,我下次或者會再調過一下~

 

Screenshot-1037.jpg  

用這唇彩下唇會小一點點呢~ (感覺上)

所以妝品真的很重要耶!! (指)

 

Screenshot-1038.jpg  

 

Screenshot-1040A.jpg  

那種憂鬱的眼睛真的好棒!!

最近捏娃我都覺得手邊的腮紅太少了,我只有4款=__= 看來要下載多一點了...

 

Screenshot-1041A.jpg  

比較喜歡她用藍色的眼影~

眼影類我只下載過一款回來用XDD 可想而知我是多麼少為娃娃上眼影XD

小娃我現在一般會幫她們轉幾個妝品又或者造型,看看她們的可塑性~

 

Screenshot-1042A.jpg  

東方風的話一定要用LF的皮呢~ 質感很好的說~

 

好了,漂亮的圖圖看完了,現在來看一下這個娃一個致命問題...

這也是我很困擾的一個問題:

Screenshot-1047.jpg  

嘴角陷入....

拍照時是沒問題的,因為娃娃沒有誇張表情嘛... 可惜一用在實戰上....

幾乎讓我想馬上把她重新改造...

會出現這情況是不一定的... 不一定笑的時候會變這樣... 比如我用歐歐的說話盒01,大概有3-4個表情會有這問題,其他就OK的..

有的可能是會有一點黑色在嘴巴下出現,看上去像墨...

 

Screenshot-1049.jpg  

當然問題是可以避免的... 但我要把她的臉調『肥』...

而且要調肥蠻多的...

 

Screenshot-1052.jpg  

像現在的樣子... 還未OK的...

 

Screenshot-1050.jpg  

雖然已經改善了很多,不過面頰還未夠肉.....

當然如果娃娃不做很大的表情,日常使用是沒問題的...

但.... 我覺得這樣非常之不完美=__=

 

Screenshot-1054.jpg  

大概要調到這個樣子,才可以避免則才的情況...

 

Screenshot-1055.jpg 

不過臉型已經不同了=__=

所以我真的不明白,有些人的娃的臉那麼瘦,實戰使用時真的沒問題嗎??

 

Screenshot-1056.jpg 

幽蘭都變了"包包臉"了.... 唉..

如果是你,你會寧願她有缺憾而美一點,還是醜一點但沒缺憾?

 


好~ 完了~

大家又一起捏個東方風的娃娃吧~~~~~

(你想的話西、北、南風都可以的@@...)

一起玩玩吧~~

順便我想知大家有沒有這個問題

另外,謝謝各個設計者及動作盒的提供者~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