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不及待要跟大家說呀!!

昨天開始著手按教學去做唇彩看看!!

發現真的很難做哦=_=""

不過! 失敗乃成功之母!!

我會繼續努力的!!

其實嘛,最近家裡有點事,好像寫不出故事... (汗)

劇情有想好但卻不想寫~_~

所以就跑去試一下做物耶~

Screenshot-2677a.jpg  

呀哈~ 這說是已經經過N重畫才做好的~

唉~ 那個光澤真的好難做=3=

 

 

Screenshot-2678.jpg 

在比較深色的情況下所表現出來的感覺比較好@_@

 

 

Screenshot-2680.jpg 

張開口比較好看.. 我覺得

 

 

Screenshot-2681.jpg 

淺色的話好怪~_~

總覺得上唇的光點非常奇怪....

算,第一次就是這個水平了 (吹煙)

 

 

Screenshot-2682.jpg 

話說,我很想把U形好好的畫出來... 唔...

結果好像只是多了2條黑線在中間=口=""

 

 

 

Screenshot-2683.jpg 

LF家的才是U形嘛........

 

fine~ 這些mesh我其實還不知道到底有什麼用、顏色很多的也不知如何處理

不過我可以慢慢嘗試XD

很想把其他人的作品拆開來的一下@_@ 不過.... 唔唔唔....

還是再研究多一下再算~

 

今天是情人節,抱歉在我家從來都沒有安排什麼東西出來XD

不過還真心希望大家過得愉快,有情人又好沒情人都好,反正都是節日啦,就開開心心的過吧~!!

謝~ 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