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復活節獻禮:

Screenshot-2853a   

對,就是model用的那個眼珠了~

 

最近非常忙碌,我在想我應該不能在復活節前有多餘的時間發怖什麼

所以... 我現在要先打好這篇文XDD(現在才是3月中XD)

 

Screenshot-2854 

廢話不多說了,總之可調色部份就如圖,綠色的位置跟黃色的位置

 

 

Screenshot-2855 

如果原本綠色的位置調成白色,那麼紋路就會不明顯了

 

 

Screenshot-2856 

主色深而副色淺也一樣顯不出紋路

 

 

Screenshot-2857 

要看到紋路必須是副色比主色深哦

 

 

Screenshot-2862 

 

 

Screenshot-2866 

要不把副色改為灰或黑也可以

 

 

Screenshot-2867 

當然想要明顯的話就必須把主色跟副色調成2個反差大的顏色,那麼自然就會看到了~

 

 

Screenshot-2868 

這個並不是HQ來的,我當時畫的時候還不小心用了最少像素的那個去畫=P

其實我家的眼珠不多,有時候很多作者用HQ畫結果來到我家的質感就變得貨不對版,有時真的很氣餒.. (咬手帕)

所以現在自己畫的話感覺也滿好(?),用的效果也是意預之內啦XD

總之人人都會用到啦,但如果你有HQ的話用上去是什麼樣子我就不知道了~

 

吶,雖然我知道這個不是什麼精品,不過也請大家笑納啦~:")

那種很美麗又晶瑩剔透的眼珠我還未畫到出來~

暫時也不再畫了~~ 我要跑回我家故事的懷抱呀~~

 

Download

EY04  

Pls do not reupload my staffs on any other website w/out permission.

Pls link back when you need to provide/post the download link.

Do not restructure the mesh/texture.

All staffs are for personal use 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