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827  

其實我不知道我在急什麼=_=

不過就是很急的想要快點把這個測試文po出來XD

 

 

 

Screenshot-2828 

話說我真的一點都不留意哪裡有好作者...

那麼漂亮又sexy的裙我居然今天才發現到!!

而且是因為東媽在論壇的推薦文我才好奇去看一下.... 結果那個作者的服裝真的好漂亮哦!!!!

 

 

 

Screenshot-2830 

超喜歡胸部的設計~!

有好好的把胸包住但又很性感的露出該露的地方(?)

真的太有心思了~!!!

 

 

 

Screenshot-2832 

當然如果有加大胸部效果會更好... 比如說把胸部的形狀加大變成木瓜一樣也不錯看~

(這個天神的腦到底都裝什麼的?!)

 

 

 

Screenshot-2829 

對了,想說那個眉毛也不錯,深色的情況下眉毛有好好的呈現出來,但淺色的話會變很怪...

anyway,也做得很好^^

對於我這種沒HQ的人來說要找到美美的妝物其實也滿難的~ 現在大家都在玩HQ~

 

 

 

Screenshot-2838 

這次要測試的眼珠就是black lady現在用的那款...

這個black lady就是之前唇彩model之一~

 

 

 

Screenshot-2839 

我試過調了幾次色... 說真真的滿難調= =""

要多試幾次才可以調出感覺不錯的顏色呢~

 

 

 

Screenshot-2849 

下一件測試的就是那件~!

 

 

 

Screenshot-2842 

lace位做得非常漂亮!

沒有模糊一片! 線線分明!!

 

 

 

Screenshot-2843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露胸的設計~

酥胸半露萬歲~!!

 

 

 

Screenshot-2847 

這個鞋子也是新下載回來!

nice also!! 那朵小花是可以自由調色的~ 好細心哦~

 

 

 

Screenshot-2846 

 

Screenshot-2848 

最後,那個髮型... 真的好飄逸哦!!

好像有風在吹~~~~

 

我最近還未想捏女娃XD

所以把舊的微調一下&改髮色改眼珠就算了XD

這次是把上次的Model的五官都拉下一點,再把頭縮短一點而然~ 是不是愈來愈懶呢=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